第一百九上三章 钓鱼(1/2)
作者:匣与橙
    滨城外海某处,一艘游艇上,李赫带墨镜,躺在沙滩椅上,闭目养神。唐茜茜擦着防晒霜,九月份的太阳还是稍显毒辣。

    如愿以偿的李赫,终于可以来钓鱼了,只是没有乐哥,不用带头盔。游艇是租的,一个小型游艇,唐茜茜有执照,可以开游艇。

    李赫这也算豪艇美女相伴了,只不过相比人家还几个美女,他就只有唐茜茜一个,显得有些寒酸。但是李赫敢找,估计不用唐青山,这里就是海,唐茜茜会亲自动手。

    “哎!鱼竿动了动了……”唐茜茜激动的指着鱼竿。

    “哪里哪里?”李赫从假寐中醒来,连忙收杆。

    “呦呵!这是一条大鱼,力气不小。”感受到阻力,李赫激动的大喊道。

    唐茜茜连忙跑去驾驶室,启动游艇,对李赫喊到:“我开着游艇,溜溜弯,你钓着它。”

    “ok,这厮劲儿还真大啊!”李赫缓慢收线。

    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李赫终于看见鱼漏出一个头,兴奋的喊到:“嘿!茜茜,是一条大鱼……”

    “快点把它拉上来……”唐茜茜也跟着兴奋。

    当那条‘鱼’被钓上来的时候,李赫和唐茜茜都傻眼了那条鱼居然是一个车轮胎,怪不得那么重。

    “我靠,居然是一个轮胎,谁那么不讲环境啊?”饶是唐茜茜涵养这么好,也忍不住爆了粗口。

    李赫摇摇头,看来近海是这个环境污染的确有些严重。钓上来这个轮胎,李赫和唐茜茜都没有兴趣钓鱼了,索性返航,当然,轮胎也一起拉走了。

    滨城作为一个花园城市,旅游景点很多,星海广场,老虎滩海洋公园,棒棰岛,蛇岛都是非常好玩的去处。不仅如此,滨城还是华夏造船工业基地,从国外买回来的航母和国产第一艘航母都是在这里改装和建造的。

    因为某些原因,东北各大城市已经不复往日辉煌,只有滨城和省城奉天还在维持着工业城市最后的门面。

    不去钓鱼了,李赫索性带着唐茜茜在辽东半岛各处逛逛,休假期间,不用应酬的感觉真棒。而且也没人催他上班,想怎么过就怎么过,新电影的事情等他有空再说。不过李赫不着急,但是有人着急。

    企鹅影业总部,财务部门正在结算《蝙蝠侠:开战时刻》的票房收益,这是最后一次分成,再剩下的应该都是周边有盈利了。

    程治文坐在办公桌上看着报表,手指不自觉的敲着桌子。王何军坐在对面看着他,知道程治文正在思考。

    “怎么?那小子还没有回来啊?”程治文问道。

    王何军点点头道:“还在滨城钓鱼呢!没有回来……”

    程治文轻轻一皱眉:“还在玩?都两个多月了,该回来工作了。”

    “我跟他说过了,但是他说不着急,在等等……”王何军无奈道。

    “还等什么等,时间不等人啊!我亲自打电话催他回来……”程治文说着,就掏出电话准备打个李赫。

    另一边,国师和工业光魔一致决定要对特效部分能修改的全部推到重来,目前进度非常不错。

    但是李赫说好的剧本迟迟没有给,这让国师也有点着急,但是听说李赫在度假,也不好意思打扰。这天实在忍不住了,心里跟猫爪似的的难受,就给李赫打了电话。

    李赫已经很长一段时间没有露面了,除了上了《开讲啦》一趟,其他时间根本没有出现在公众视野。一个流量明星,如果两三个月没有营销做数据,热度也会下降,更何况李赫这种幕后工作者。

    粉丝们也很佛系,既然偶像都不在意,那么我们这些粉丝还操心干啥?毕竟是自己偶像就遂了他的意吧!于是李赫的粉丝热度一路下滑,已经在一百名开外了。

    不过粉丝们和影迷一样很着急,着急李赫的新电影怎么还没有动静。很多影迷都跑去梦工厂官方微博上催问,官博小姐姐也不知道李赫的想法,只能说让大家耐心等待。
第一百九上三章 钓鱼(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