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新年寄语!(1/1)
作者:三笑语梦
    各位读者,我亲爱的你们,感谢2016年你们对三笑的陪伴,每天的投票、评论、打赏,还有最重要的订阅……

    老实说,三笑这本书的成绩并不好,因为手残,拼不了更新,还因为身体原因,断更了一星期多,然后……

    反正也不想说了,三笑只想真心谢谢你们,谢谢每一位正版订阅的朋友,因为有你们,三笑才有了坚持下去的动力。一看书?一看书?·CC

    所以,外站的朋友,喜欢三笑的文就来支持一下正版可好?

    三笑看到和普通章节的订阅比例,实在是很想一直防盗啊……

    只是,因为怕追订的读者不方便,所以三笑一直没有再弄防盗,可是,三笑的宝宝要上学了呢,三笑要为了宝宝赚点托儿费吧?

    所以喽,如果哪天有,请大家体谅下,重新下载好不?

    嗯,写完这本,三笑就要考虑还要不要写的问题了,写文太累了,伤眼伤神,一个月还赚不到什么钱,现实生活的逼迫啊……

    总之,2016年过去了,2017年,是新的一年,不管三笑以后还写不写文,但是这一本,三笑一定会好好写完,就算因为更新不怎样,排不上好推,成绩一直不好,三笑为了一直支持的你们,也会把这本书好好写完的。?一看书?·CC

    2017年,一定要再支持三笑哦,深鞠躬,谢谢你们!

    2017年,给大家最朴实的祝福:一定一定要好好的!

    爱你们的三笑(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