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一下(1/1)
作者:李鸿天
    今天发了新书,想了想,还是来说一下。

    最近身体好很多了,本来想慢慢写,把这本写完再开书。

    不过,生活还是得继续,太多地方需要花钱了,老李之前,医保什么的都没有交,看病什么的,该花的钱,都花了,没法子走医保,再加上房租,房贷,车贷等等……压力让人没法休息。

    而现在完本书的稿费实在少的可怜,而这本书追订也没有多少了,最终,老李还是决定开本新书,选择双开,这本书会慢慢按照大纲写完,接下来每章字数会多一些,尽量维持一下均订吧,不过,最终应该还是会掉下来,若按巅峰值的均订,这算是老李第三本万订书了,之前打造最巅峰的时候也过万均订了,可惜,后来因为更新太多掉下来了。

    写了这么多年,一千六百多万字了,四本完本书了,总不能把口碑丢了,不过这本书是真的遗憾,本来能更进一步的,因为断更,大神约也没了,运气实在不佳,眼泪不争气流下来。

    不过,人总不能被困难打倒,站起来继续战吧。

    之前也有双开,美食家和造梦也都是双开,不过,那时候,还是个精神小伙,至于现在,蔫了点,不过,身体状态恢复,双开应该没问题。

    新书已经发了《这个莽夫开外挂》,新书是爽文,纯爽文,想写了一个不怕困难,碾碎一切困难,打爆一切困难灾厄,轰爆一切妖魔鬼怪的主角的故事。

    若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瞧一瞧。

    这本书还会写,继续写。

    https://123wx.com/html/84404/84404892/65072095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