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降热搜》剧组招工!(第一弹!)(1/2)
作者:曹魏子
    当当当!

    《空降热搜》剧组招工啦~~!

    有木有想来体验一把龙套的读者小可爱?!

    下面几个龙套征集名字啦~!

    ——————

    龙套a:公主姐——(其实叫拽姐更合适)

    前文出现过的“众星捧月、影帝做配”的真正圈内小公主。长相甜美可人,身高168,性格傲娇+毒舌,怼天怼地怼媒体,爱美爱车爱高奢,尤其喜欢blingbling的配饰,比如5克拉以上的大戒指。

    事迹1——面对某一竞争对手女演员暗搓搓的内涵她和某流量有情况,媒体采访直接放话:“别一有新剧要上,就把你的油腻ex扣在我身上。不是谁都爱捡垃圾。”

    事迹2——初出道时,某大胆记者发问:“听说您最开始能够出演这部电影是因为xxx存在不可告人的关系?请问您能否回应一下?”公主姐微笑倒了一杯矿泉水,泼记者一脸,继续微笑,“下一个问题。”(后续:该记者离职)

    事迹3——电影获奖走红毯,遇到来蹭红毯的某位毯星(之前蹭过公主姐热度,这次又来碰瓷),叫来自己的六个保安全程站在毯星周围保护,把毯星镜头挡得一丝不露,并成功引来现场保安把毯星请走。

    ——

    龙套b:

    万年不火的小可怜。茶艺初级的不入流小绿茶,出道饰演公主姐的丫环,蹭公主姐热度各种未遂,蹭红毯被丢出去。每次想作妖的时候,总是莫名遇到公主姐,创业未半中道崩殂。霉星高照,却旺他人。凡是有她参演的剧,主角、大配角都火了(或者说除了她其他人都火了)。

    圈内好友:颜回

    ——

    龙套c:

    骨相完美,傻瓜美人。迷之体质,命中带火。

    “辣条男神/女神”(性别可选)。

    上课迟到被老师门外罚站,结果罚站到一半肚子饿了跑出去偷偷买辣条的路上,被路人拍了个视频发布网上,意外爆火,随后经纪公司找到学校想签ta,结果因为签约了我是不是就不能吃辣条了为理由拒绝出道,这段对话视频被曝光以后,再次爆火,得到辣条公司主动邀约代言,莫名奇妙靠着辣条出道。后来拍小成本网剧,演技不行但是该剧莫名奇妙就爆了。

    ——

    龙套d:

    傅承轩的小姑。其他信息保密。

《空降热搜》剧组招工!(第一弹!)(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