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十八 安排(1/2)
作者:素华映月
    ps:这是我第一次写文,我也不知道我写的怎么样,我现在这段时间有点儿忙,等我闲下来,会好好修文的,希望大家给点儿意见,只要评论给力我都会给打赏评论的,最低一百起点币,另外如果喜欢就收藏推荐,谢谢么么哒

    =====================

    月华从宁家出来等不及似的往军医处赶,她怕何珩有事儿等不到他,月华知道他要说什么,她很迫切的需要见到他,刚进门就看见何珩等在那里,临门一脚反而迟疑,看见他背对着自己,居然不好意思过去。

    何珩高瘦的个子,背影蜂腰猿背,却跟山一样,看了好久,月华才发现他今天似乎刻意装扮了一下,脱了战甲,头发用一根木簪束着,玄色的长袍,脚下黑色的长靴,暗金色的腰带,让腰看起来劲瘦有力月华看着有点儿发呆。

    今天反常,反常有鬼!

    “呆着做什么!不进来么!?”

    “我在看你。”

    “我有什么好看的。”

    “就是好看!”月华看着他的样子,鬼使神差的来了这么一句。

    何珩轻轻地笑了笑,月华发现何珩真的是个很沉静克制的人,人家若笑都是放声大笑,就他,嘴角轻轻上扬就是笑了。

    不过笑起来真好看。

    “你不是傍晚才来么。”

    “没事儿,那儿料理完了,早些来等你。”

    其实何珩确实是要问她的,在心里打了几天的鼓好容易昨儿晚上要跟月华说的,结果自己晚了,今儿早上特特早点儿来跟月华说,偏生被唐简半路截了胡,那几句话在肚里打了几天的稿子,几次三番的被打断,一而再,再而衰,三而竭,这会儿反倒不知道怎么说了。

    月华抿着嘴巴,低着头只玩自己衣服上的带子,正眼也不看他一眼,就等着他说话,没想到等了半天没开口,等得有点儿心焦,这会儿只抬头:“没什么事儿,我先出去了。”

    “你别走,我真有话问你,明天或者后天宫女的事儿就得定下来了,你怎么看!?”

    他这是等着月华说话呢,她能说什么!

    直接说:“我稀罕你。”不能够!

    还是说:“我愿意跟你走!”更加不能够……这人……这样直溜溜的问她怎么回话!

    月华看了一眼何珩的眼睛,何珩在看着她,一双眼睛写着渴求,渴求她的回答,月华有些懊恼:“还能怎么着!听上头的安排。”

    “要不我来安排!?”何珩试探的问了一句。

    月华松了一口气,没直接问就证明她不用直接回答:“行,你安排吧。”

    “好,那就这么着把!”何珩轻轻地笑了笑。

    月华吁了一口气,再看何珩,刚刚心里七上八下的,这下子像是有了着落一样。

    “我现在就去安排。”

    “你不是安排过了吗!?我……不在……名单里。”月华瞪着眼睛看着何珩,她不在名单里难道不是何珩安排的!?

    何珩皱了皱眉头,他确实要安排月华的,但是没得到月华的准信儿他一直踟蹰着呢,谁安排过了,何珩看了一眼月华,忽然想起了宁远,难道是宁远!?

    “没事儿!我再去安排一下就是了。”何珩盯着月华的眼光瞧,看着月华的眼光让月华有点心虚。

第五十八 安排(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