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总结(1/1)
作者:大脸猫唉吃鱼
    2月结束了,这是大脸猫上架的第一个完整月,给大家报告一下成绩。

    28天时间更新76章,共24.3w字,平均每天2.7章、8678个字,提醒下大家,这个月中间有几天是过年,而大脸猫写书也只是兼职。

    没有断更一天,每天最少6000+,这是我的诚意,也是大家给我的动力!

    截至目前位置,2月共收到月票393票,全网排名1184名,推荐票617票,全网排名1652名。

    作为新人新书,在全网数万本在更签约书中,能有这个名次,大脸猫真的很满意了。

    每一票都是书友们的坚持和鼓励,在此,大脸猫再次感谢大家!

    再说下加更,上架的时候定下的各种加更,包括白银大佬“奇幻之风”的30更和盟主大佬“九哥harry”的3更,月票啊、荣誉动态啊、打赏啊、书友圈活动啊、首订啊、彩蛋章节啊等等,再加上后来的盟主大佬“我的名字长到让你绝望”的3更,总共55更,大脸猫还了26更。

    还欠29更,全是白银大佬“奇幻之风”的,其他的在今日之前那一章全部还完。

    当然,这也是跟大佬沟通过,他说他的不着急,先还其他人的。

    但是,上架的时候说,不管多少加更,大脸猫都会二月努力还完,这是和书友们的赌约,加更从上架当时的44更涨到了后面的55更,大脸猫虽然努力码字了,但输就是输了。

    下个月,除了大佬的29更,还有输了的10更,继续还。

    3月,大家期待已久的宗门交流大会即将到来,大脸猫会以更加精彩的内容回报大家,也希望大家能有一如既往地支持大脸猫,支持我们的一宗之主!

    ps:月底的月票,以及月初的月票,别忘了支持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