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总结(1/1)
作者:大脸猫唉吃鱼
    本来都睡下了,结果突然发现手机跳到4月1号了,赶紧爬起来写总结……

    3月份一共更新了18.2W字,平均每天不到6000……比上个月少了许多,当然有工作更忙的原因,有小孩要照顾的原因,也有自己的原因,有时候不断地审视自己,自己写的到底怎么样。

    作为一个新人,刚开始的其实不至于太忐忑,好不好的都可以给自己找借口、找理由,可现在已经70万字了,不能再把自己当成一个纯新人了。

    作者群里不少人都在不断的切书,也有很多人劝过我,新书期的起步很重要,写旧书是浪费时间,但是我不这么认为,我认为任何故事都需要有始有终,我想写一个完本看看,我觉得没有一个完本经历的作者永远是新人。

    以上……

    都是废话!

    愚人节,开个小玩笑。

    如果真的没人看,那早切了,自己写来感动自己吗?写书是为了给读者看的,不是为了给自己看。

    所以,真正的原因其实是,我有一批可爱的读者,虽然人数不多,但是个顶个的给力,每天默默的支持、点赞、评论,看到爽的剧情会打赏,看到着急的甚至会私聊我问后面的故事。

    这也是我每天最大的动力!

    3月份很忙碌,也很杂乱,白天几乎没时间,晚上小孩睡了后匆匆码完两章基本都12点多了,所以都没时间和书友们水群,很抱歉。

    4月份,定个小目标,更他个25W字,我还有好多欠更没还,当然每天更6000字以后的加更才算还欠更,这点大脸猫是很实在的,大家放心!

    最后,月初的保底月票投一投,还有推荐票投一投,马上破一万了(萌新要票都好没格局……)

    最最后,女主的点赞马上破千了,很快安排,不过剧情还要过渡下!

    最最最后,感谢所有支持我的书友们,感谢正版订阅,感谢每天坚持投票,感谢打赏的大佬们!

    撒浪嘿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