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人爱己(1/2)
作者:韩铭丞
    刘侍郎颤颤巍巍的把断手递给永安郡主。

    永安郡主见他凄惨,有些不忍,也有些惧怕。

    薛万走上前,从怀里取了块布,把断手包了起来。

    “没查缴到的钱财在哪?”薛万问。一个官员,仅仅凭借俸禄,请不到这么多杀手。

    “花了。”刘侍郎心如死灰,悔不当初。若是以往,周圆,薛万,起码要喊他一声大人!

    “刘大人。你的命保住了,另外一半酬金呢?”一直冷眼旁观的蒙面人,终于有一个开了口。

    刘侍郎略一迟疑,看了看薛万。酬金在他怀里,可他没法拿出来。

    周圆盯着两个蒙面人许久,见有说话的,冷笑一声说:“杀了我那么多兄弟,还想离开么?”

    萧默听了对话,向前一步挡在周圆身前。他知道大舅有伤,想要替他抵挡。

    说话的蒙面人并不惧怕二人,说道:“我若想走,你们留不住!”

    本来是预备对付周圆,薛万,可萧默忽然出现,还带了个武功极高的老和尚,让这些蒙面人措手不及。现在他只想带着酬金离开。

    说话的蒙面人冲着刘侍郎说:“你知道,若没酬金,你的命,活不长!”

    刘侍郎早就把手伸到怀里,听蒙面人一说,不再犹豫,迅速将一个镯子向他丢了过去。

    永安郡主眼急手快,伸手便要把镯子截住。萧默见她动作,心里一惊,赶紧奔她身前挡去。

    便在这时,两个蒙面人同时出手,扑向永安郡主。身法极其敏捷。

    萧默在移动之中,已经把剑刺出。那个一直没开口的蒙面人并不躲闪,直直的撞在萧默的剑尖上。

    蒙面人被长剑穿胸而过,即刻便死了。然而,萧默的时机也被他挡住了。

    了因和尚也第一时间出手,用长袖遮挡永安郡主,并且疾呼:“快退!”

    永安应声向后退去,随机便觉察脸上有一丝疼痛。站定后一摸脸,火辣辣的疼。然而,她竟然没看见蒙面人用了什么方法攻击她。

    镯子陡然加速飞向蒙面人。

    蒙面人接住收好,见永安郡主没事,说道:“希望你俩下次还这么好运!”

    说完,纵身向觉慧和尚跃了过去,他料定觉慧和尚不会向他出手。

    果然,觉慧和尚纹丝不动。蒙面人越过觉慧和尚的头顶,向山下坠了下去。

爱人爱己(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