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媚多情(1/2)
作者:韩铭丞
    次日再上山,萧夫人也一起跟着,然而等了一天,却没等到那女孩。

    终于,第三天的时候,姜奎的蛊毒发作了。只留下一句,她要来了,便一头扎进溪水中,再不敢言语。

    众人没法帮他,只好在竹屋中等待。

    片刻,有一女子从林间闪了出来。只见她分花约柳,迈着细碎的步子,径直走到溪边,纤指如葱,略一用力,便将姜奎拉起来了。

    姜奎压抑不住蛊毒,状已癫狂,一见这女子,正得解救,再也忍耐不住,虎的扑了上去。

    女子放浪淫笑,洒脱不羁,任由姜奎施展。她习练的便是房中邪术,就是等待姜奎发作,才现身出来。此时,正是她修行功法的最好时机。

    屋里的众人,顾忌还有孩子,哪里能容两人苟合。静安散人立即推开竹窗,跃出屋外,飞身扑了上去。

    那女子不料有人,微微色变,一见是个道姑,却不怕她,戏谑道:“老太,你只观看还不够,想亲身试法么?”

    静安散人见她言词放荡,妖媚娇嗔,断定不是个正经女子,一言不发,起手便攻了上去。

    哪料到,姜奎蛊毒上头,迷失了神志,见有人来打扰,猛的跃起,向静安散人袭来。

    静安散人知他功力,不想伤害,掌上生风,一股内劲喷薄而出。

    “噗通。”姜奎抵挡不住,又被她掌势浸到溪水里。等他再想起身,了因和尚已经赶来,迈步跨坐在他身上,大掌一挥,便将他脑袋按在水中,不得动弹。

    姜奎只觉得头上一阵温热,了因和尚已经把内息由他百会穴灌入,疏通经脉。这时,姜奎才转清醒,伸手示意。

    了因和尚将他鼻孔放出水面,姜奎急促喊道:“还能自制,憋死啦!小心淹死我!”

    了因和尚不敢怠慢,一声阿弥陀佛,又把他脑袋浸入溪水中,累得姜奎话没说完,反而呛了好几口水。

    那女子见静安散人一掌便掀翻姜奎,知道不敌,转身便跑。萧夫人早就堵在她身后,心里厌恶她的行径,不管不顾的使出通天掌法,全力向她击来。

    女子躲避不及,慌忙起掌迎接,“啪,”掌心相合。她只觉得耳边生风,发丝随风飘舞,手上一挫,“咔”的一声,人也随即向后跌去。

    女子重重摔在地上,再也不敢起身。不是她没了力气,伤得不能动弹。而是她知道手臂断了一只,这些人竟然十分厉害,若再起身逃窜,非但不能逃脱,还要白白挨打受苦。

    萧夫人见她乖巧,知道定然是有心机的人。回头吆喝道:“剑来!”

    三个少年早被叮嘱不要靠近,听她呼唤,萧默,永安郡主两人,齐齐把剑抛了过来。

    萧夫人一一接过,拽出一柄,霍的一下,便把女子的发髻钉在地上,牵着女子的脑袋,使她丝毫不得动弹。

    “铮”,第二柄剑出鞘,却架在了女子的脖颈上。

    “道长,有什么话,您尽管问她,谅她不敢有丝毫隐瞒。”萧夫人笑盈盈地说道。
妖媚多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