瓮中之鳖(1/2)
作者:韩铭丞
    轰隆隆!

    萧默三人激斗正酣,又有一群人策马奔来。这队伍只三十多人,径直奔到了黑衣人众的退路上。

    这些人俗道混杂,领头的是扬空子。他也不说话,带人默默下马,将黑衣人尽数堵在中间。

    黑衣人百人的队伍仅剩下了十多人,尽数失了马匹。见无路可退,便失了战意。萧默三人见他们不再奋勇上前,也都慢慢停了手。

    战斗哑然而止。

    萧鼎成趁机叮嘱萧默道:“小心点,有两个功夫不赖,躲过我好几剑!”

    扬空子见不打了,朗声问道:“额,你们是琢磨跑呢?还是束手就擒呢?楚君仁慈,念你们这帮杀手胡作非为,颇有成绩。若是投降,可以一刀剁了,不然活捉,定遭凌迟!”

    他想赶尽杀绝,便要激起黑衣众人搏命。若是容他们降了再行杀戮,反而失了楚君宽仁的国风!

    黑衣人众知道处身死地,再也不做他想,尽皆奋起搏杀,即便地下装死的也一股脑爬起,又拼杀起来!

    赵司正气恼,居然成了他人手中的刀!但是无奈,只得施展重手,将冲来的黑衣人逐个击杀。

    扬空子也不看着,一挥手,十多个俗家打扮的手下,疾速冲杀过来。

    黑衣人本就颓败,再被这些人冲过来,眨眼间便势力崩溃,再无战力,只剩两个黑衣人伫立着,一动不动。他俩功夫颇高,并未战死,却被萧默众人包围了。

    也有十多个黑衣人见机得快,四散而逃,好在并没人去追赶,竟让他们侥幸逃脱了!

    众人围着两个黑衣人,看猴一般打量着他俩。夜色寂静,并没人言语。

    “额,这两个有点功夫,大概是他们头目!”赵司正没话找话,实则他自重身份,不愿再出手了。

    “我来!上次伤若安的,也是一群黑衣人的头目!”萧默喊道。

    让他气恼的是,这些人出场总是黑纱遮面,他竟连仇家是谁也分辨不出。

    两个黑衣人一声不响,相互对视一眼,便齐齐和萧默对峙。萧鼎成恼了:“不一拥而上杀了你俩,算是留了江湖道义!你俩却不要脸,一起打我儿子!你过来。”

    他挥剑便向一人攻去!

    萧默嚷道:“小心蛊毒。”

    这两个黑衣人眼色便是商量,想要施展绝技,不料却被萧默喝破。

    萧鼎成攻向的那个,忽的挥舞衣袖。萧鼎成以为又是弩箭,急忙躲避。

    哪知这人射出的却不是箭,竟然能在空中转弯,紧随萧鼎成飞去!

    这物竟然是个蝙蝠。

    萧鼎成听闻蛊毒,不敢待它靠近,剑光疾闪,势如织网,密不透风。

    那蝙蝠追得急促,一头坠入网中。无声无息的,便被萧鼎成的剑,碎成了一团血雾。

    这两个黑衣人已经趁机逃窜。只见他们扬起手臂,竟然凌空飞了起来!另一个黑衣人见得时机,阴沉笑道:“我若想走,你们拦不住我!”

瓮中之鳖(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