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状惨烈(1/2)
作者:韩铭丞
    那黑衣人全神戒备。

    萧鼎成剑法的快疾狠戾,刚刚他就见识过。若不是仗着人多,他并没把握能躲过十招开外。

    紧紧攥住手上最后一根鱼线,他的心里只做拼死一击的打算。

    萧鼎成剑出,这人疾退。

    只是进退之间,这黑衣人在密布的剑光中窥到一丝缝隙。他不能断定虚实,也不知是不是萧鼎成刻意诱敌,他出手了。

    他觉得再没有更好的机会,无论真假虚实,他只能出手。

    萧鼎成正等这一刻!他想施展绝学给萧默观看,却不是想杀了这黑衣人。他需要一个时机,于是在剑网中留了破绽。

    这黑衣人反击时身形有片刻迟滞,萧鼎成便出手了。

    只见他剑身忽变耀眼,闪现剑芒,一道道剑气,顺着剑尖,疾射而出。

    黑衣人发觉异端,却毫无办法。他只能堪堪躲过萧鼎成几剑。这下忽生剑气,等于剑身暴长。他再也无力闪避。

    “噗噗噗。”无数道剑气刺入体内,这黑衣人便被打出了一身筛孔。一道道细微的血柱,从他身上喷射出来!

    即便静安散人恨这黑衣人不得好死,也看不下去了,骂道:“萧鼎成!你又造孽,怎么不直接杀了他!”

    萧鼎成脸上一红,尴尬道:“只此一次,我教孩子呢!”

    他将三个少年拉到近前,解说道:“这剑气,可大可小,我不想让他好死,剑气便细微些。全部打到他穴道上,这血便止不住!等会他失血多了,便会发冷,抽搐,窒息,若是他意志坚定,大概血放干了,才会死吧!但最可怕的是等死!他明知道会死,还无法自制,这份恐惧,怕是比鬼门关转上两圈更可怖吧。”

    萧鼎成越说越是兴奋,眼神也越发炽热。天生,他便是嗜血狂杀的性情!

    两个丫头吓傻了眼,萧默喃喃道:“这就是破空披风剑法蕴含的运气法门?!”

    萧鼎成点点头,得意道:“默儿,开眼界吧!”

    静安散人见萧鼎成非但不知羞愧,反而跟孩子显摆,斥责道:“萧默!别听他胡诌!武道以修行为根基,这种以器为追求的技法,不是上层!以这样招法扬名,伤人多了,小心江湖群起而攻之,把你当魔头给除掉!”

    然而,静安散人观察神色,大概萧默并没全然听话。这父子二人大有伙同一气,不置可否的意思。

    静安散人转而询问孙女道:“若安!心里痛快了没?若觉得解气了,赶紧送他走吧。这死法极残忍,死状比鬼还恐怖!”

    想想都知道,若是由着他血流干了,面色苍白干瘪,容貌因内心恐惧而抽搐变形,会落得何种惨状!

    永安郡主得了姥姥吩咐,走到这人近前,剑尖指向这人喉咙。

    这黑衣人已经不能动弹,见到剑来,眼里笑了,颤抖道:“谢谢你,快解救我!我只是贪财而已,无意伤你!对不住呵!”

    人之将死,其言也善。永安郡主不料他的说辞,便愣住了。再见黑衣人眼神恳切,一闭眼,剑便刺了进去。

    黑衣人应击倒地。

    “还有个蝙蝠,你来吧,默儿。我给你瞭阵。”围观者大多被刚刚的残忍惊得愣神,萧鼎成却言语淡然。他是个杀神,这等恶人的性命,在他眼里,草芥一般,死不足惜。

    萧默看看余下这人,客气道:“你有什么遗言么?”

    这黑衣人有些颤抖,刚刚的剑法,刚刚的死法,比自己的蛊毒发作时还要骇人。

    “等我下!”黑衣人展开衣袖,从中飞出两只蝙蝠,扑扑腾腾的飞落到他肩上。

    萧默持剑戒备,盘算如何一剑双击。

    哪知这人又从怀里掏出一些小虫,耐心地喂起蝙蝠来。待蝙蝠吃了两口,黑衣人低声嘀咕几句。两只蝙蝠听了言语,忽的展翅飞翔,一会儿便不见了。

死状惨烈(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