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正酣(1/2)
作者:韩铭丞
    二百个鬼家已近在右侧围了上来,然而却不上前,只是踞着地势休息。只等片刻,左面也围上来五十多人。

    太子凌左右观看明白,吩咐道:“看仔细了。江西鬼家的只蒙面,却露了头发。兵家的浑身只露眼睛。薛万,妙真,各自留下五十人,带着其余的,一并去打这二百鬼家。快!”

    两人得令一愣,但知道战机转瞬即逝,不敢违抗,赶忙留下些高手,带着一众人奔着右侧的鬼家冲了上去。

    城寨里面,没料到太子凌会毫无顾忌,先下手为强。立即号起,右边的兵家便冲向太子凌的阵地。城寨中,也涌出来黑压压一片,都是奔着太子凌方向杀来。

    太子凌料定这样被两方冲击,左右这百多人定然死伤惨重,心生不惹,便喝令道:“你们听令,向城寨杀,挑露头发的杀!去!”

    众人听得安排,一拥而上,与山寨冲出来的众人接阵对敌。

    三个五行瞬间傻了眼,折腾半天,中间只剩下自己四个人了。

    太子凌嘿嘿笑道:“各自保命,活下来有赏!”

    兵家五十人队已经冲了过来!

    这时,庆王妃疾速闪出,挡在太子凌近前,慷慨激昂:“祖师,我与您并肩杀敌!”

    太子凌暗暗叫苦,心道:“操,这累赘。”

    不待庆王妃反应,太子凌手段疾出,手掌在庆王妃背上一扶,竟把她单手托起,忽的一下,便把庆王妃抛了出去。

    庆王妃不料如此,没等反应,自己便如腾云驾雾一般,飞向鬼家二百人聚集的林间阵中。轻飘飘落地,她竟陷入鬼家重围之中。她被围住出不来了,更别提再想去帮太子凌杀敌。

    太子凌这边,兵家见到他的神异,却也冲到了近前。有识得的惊呼:“快杀这老头!赶快齐力杀了他!”

    手。弩齐齐射出,太子凌持拐暴起,挡在五行前面,喝道:“冲进阵里,别凭空当靶子。”

    单手舞杖若剑,竟然密不透风,弩。箭撞到近前,纷纷坠地。

    只这一瞬间功夫,三个五行得了方便,已近冲进兵家阵中。

    兵家失了距离,便放弃弩。弓,持着各式兵器向四人杀将起来。然而,攻向三个五行的人少,大多冲向了太子凌。

    “杀这瘸子!首功者赏万金!”

    领队的认出了太子凌,使剑法,并且单足单臂。

    太子凌冷笑道:“天不令我寂寞,竟然又有故人!”

    他只站在原地,将拐舞得似剑若棍,招式总蕴含着无可匹敌的内劲,但凡挡他一招一势的,不被击杀,也定然不能握住兵刃。间或的,拐尖调起地上弩箭,便疾射出一枝,不定哪个倒霉鬼便被射中,一命呜呼。

    右侧鬼家二百人众,被近两倍人数围攻,眨眼间便溃不成军。庆王妃也得方便,才得脱身。这一仗,累得她发髻凌乱,衣衫破损,竟被人伤了十数下。

    她气恼不堪,想要寻太子凌质问,却见太子凌被十多人围攻,相互僵持。五行三人却分别被三个高手对峙住了。周边还有十多个兵家游走着,不时用手。弩偷袭四人!

    地下躺着近二十具尸体。

    庆王妃瞬间了然,自己被救了一命,看祖师对峙的兵家,个个不弱于自己。刚刚自己若在原地,能不能活命,真就两说。

    再看正面的百十人,已经死伤过半,余下的被寨中冲出来的鬼家分割开来。兀自两三为阵,四五成群。他们被围困住了,离被歼灭只是转瞬之间。

    又有五十名兵家飞掠过来。他们毫不理会他人,径直扑向太子凌。

    太子凌见得时机,呼喝道:“薛万,妙真,往城寨去,杀鬼家!”

    右侧鬼家已经溃败,薛万两人得令,立即指挥众人杀向城寨,解救中军。而他二人却疾速向太子凌方向冲了上来。

    庆王妃见太子凌并不解救自身,哭喊道:“自己不要命了么!”她也顾不上是否能抵挡,飞身扑向围着太子凌的阵中。

    太子凌叫苦不迭,喝道:“别捣乱!”拐上精光暴起,逼退一众兵家两步,便跃起来去接庆王妃。

    兵家得了时机,手。弩纷纷射出。大多近了太子凌几寸,便自行坠落。但有高手打出的几发袖箭,直接破了太子凌功体,打在他脊背上。

    太子凌顾不得疼痛,截住庆王妃,径直抛给薛万与妙真,骂道:“狗屁本事,滚远点,别来害我!”

    妙真两人忙伸手接住,薛万。功力不济,直接被砸飞了出去。妙真散人也腾腾退了三四步,才抱稳庆王妃,再看太子凌,竟又和众兵家混战起来。

    妙真散人叹道:“别上前啦。帮不上忙,反而累赘他分心。”

    庆王妃也见太子凌受了弩击,怔怔流泪道:“看着等死么!”

    瞬间,她想起来,嘶声喊道:“和尚!快点来,要出人命啦!”

    远处,一声怒喝传来:“来啦,挺住!”

    只见林间,起起落落,数个身影,飞驰而来。

激战正酣(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