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6章 四位新人(1/2)
作者:王子凝渊
    进入第二阶段,变身后的阿修罗独角仙,速度极快,绝大部分的S级英雄都无法用肉眼捕捉到它的移动轨迹,甚至可能会被秒杀。

    然而对宁缺来说,也就那样,平平无奇的一拳打出,大力出奇迹。

    “咔嚓~”

    拳头和阿修罗独角仙的独角碰撞,这个进化之家的最强战力便如同以卵击石,整个身体直接裂了开来,爆撒出一片血浆,肉块和内脏飞洒,将通道染成一片绿色。

    死得不能再死了。

    “居然一拳就杀了进入阿修罗模式的独角仙,人类怎么可能进化到如此可怕的程度。”

    一脸血迹的基诺斯博士看着洒得到处都是的阿修罗独角仙,目瞪口呆,三观被完全颠覆。

    宁缺则收回手,阿修罗独角仙的实力确实不错,如果放到斗罗大陆,估计那些神祇都没有几个是它的对手。

    可惜强弱通常都是靠对比的,和宁缺一比,阿修罗独角仙充其量就是大一点的虫子。

    “这个基地,我要了。”

    宁缺看向基诺斯博士,并不是征求对方的意见,只是宣布一个结果。

    精神力外放,包裹整个进化之家。顷刻之间,将其收入了十二生肖塔的附属空间。

    进化之家是地下基地,但极为广阔,相当于一个小型地下城镇,这里有着基诺斯博士费尽心力收集到的各种实验素材和科技仪器,就这样毁掉比较可惜。

    科学是一把双刃剑,用得好,可以为人类带来便利,用得不好,可能会带来毁灭。

    进化之家的研究,有一些可以为人类带来极大的好处,但也有一些完全是反人类。

    宁缺所看重的,是基诺斯博士的天才头脑,虽然他可以通过控灵获取基诺斯博士的所有知识,但一些奇思妙想,并不能复制,而且他也没用那么多功夫去搞科研。

    专业的事,交给专业的人去做。

    所以宁缺选择控制基诺斯博士和他的所有克隆人。

    有这么一群天才科学家为他做事,既解决了一个祸端,又能省心,何乐不为。

    【命运轨迹改变,恭喜以诚待人获得8000积分。】

    与此同时,诸天万界之中,又有几个“幸运儿”收到了聊天群的邀请。

    西游降魔世界。

    山林之中,一位看上去带着黑眼圈,严重肾虚的青年坐在轿子上,抬轿的是四位面貌惊人的大妈,边走还边撒花瓣。

    此人名为空虚公子,脸涂白粉,眼圈黑浓,白衣白褂白帽,装扮像足“白面”书生,看脸又像已死之人。

    不过实力却是不俗,练就的《空虚剑法》天下无双,乃是一位金丹修士,刚刚才操控着飞剑,将一头800年的猫妖斩杀。

    职业是驱魔师,自命不凡,好咬文嚼字。

    【诸天聊天群邀请您加入聊天群,是否同意?】

156章 四位新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