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04 饕餮死了(1/2)
作者:王子凝渊
    星际战争,宁缺不是第一次打,以前在斗罗世界的时候,他就曾离开斗罗性征战过深渊魔族,和其他星球。

    只不过这些星球一般走的都是玄幻路线,像什么天珠世界、酒神、琴帝之类的。

    如今对上走科技路线的饕餮舰队,感觉也就那样。

    科技的强大之处,在于普及与量化,量变引发质变。

    只要获得一个突破,就可以大规模的复制量产。

    但饕餮的科技在超神世界,只能算是三流货色,远远比不上天使与恶魔,没有弑神武器,对于戴安娜,帝蕾娜毫无威胁。

    戴安娜和帝蕾娜一路横冲直撞,手撕飞船,不在话下。

    这并不是一场公平的战斗,即便宁缺和琦玉还没有下场。

    只是一个被强化过后的帝蕾娜,一个太阳风暴就可以将饕餮舰队带走。

    只不过她也清楚,群主是在磨合群员,所以并没有使用大规模的攻击手段。

    “杀!”

    断浪展开紫云翼,手中强化的火麟剑挥动,一剑将一个饕餮战士砍成两半远。

    原本以他的实力,即便能够杀普通的饕餮战士,也绝不会如此轻松。

    可是现在,他的力量大幅度提升,在大力出奇迹的增幅下,他感觉就算对上帝释天都能一战而胜。

    阿威、李云睿的表现差强人意,哪怕他们获取了前所未有的力量,可他们的战斗意识太差,即便被夏侯打残的饕餮战士飘飞到他们面前,也不知从何处下手。

    倒是江玉燕的表现比较出色,虽然第一次使用完全体的须佐能乎,可她的天赋极高,很快就适应了战场,目前已经击杀了十多位堪比一级超级战士的饕餮。

    嬴政也很不错,他掌控着变身能力,精通五行之术,化作一尾黑龙,吞云吐雾,忽大忽小,一般的饕餮战士在他面前,走不过一回合。

    甘道夫依旧是近战法师,不忘初心,一个跳砍带顺劈,杀完饕餮战士以后放个照明,谁敢说我不是法师。

    夏侯击杀饕餮战士的效率仅次于两个女神,《龙腾九变》在此时已经可以完全施展,双掌运转间,九龙齐飞,瞬间就可以搅碎一艘大型战舰。

    与其说是战斗,不如说是全员们的技能秀,外围的饕餮战舰几乎全军覆灭,残余的飞船急忙向旗舰撤退。

    知道防守不住的雄鹿与风雷孤注一掷,放弃了旗舰的能力防护,使用出目前最大能量值的星际轨道炮。

    “众人退到我身后。”

    宁缺传音,群员们收到信息,都第一时间返回。

    这时,饕餮旗舰上的星际轨道炮充能完毕,巨大的炮口对准宁缺一行人,带着毁灭性的能量气息,喷射出一道巨大的赤红光束。

    宁缺打出平平无奇的普通一拳,拳风呼啸,将那硕大无比的光束撕裂,余势不减,直接层层推进,一夕之间,偌大的饕餮旗舰土崩瓦解,在剧烈的爆炸中化作宇宙尘埃。

    【命运轨迹改变,恭喜以诚待人获得10000积分。】

    宁缺获得积分的同时,其他全员或多或少也获得了一些积分。

    饕餮来了,然后饕餮没了!

    有时候你费尽千辛万苦都解决不了的事,这某些人看来,就算举手之劳。

    天河战役结束,宁缺和群员首次展现出了强大的战力,反观被寄予厚望的雄兵连,此时呆呆的看着卫星传回的画面,当着可有可无的吃瓜群众。

第204 饕餮死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