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 恼羞成怒(求推荐票~)(2/2)
作者:十一月的嚣张

    不如当面问问张昀?

    林欣瑶转转眼睛,念头变成了言语:“可儿,你让张老师过来一下,我有些剧本上的问题想问问他。”

    “好。”叫做可儿的小助理答应一声,立刻将张昀叫了过来。

    “林老师,剧本上您还有什么问题吗?”张昀满脸不解,来到林欣瑶身前。

    今天拍戏之前,刘明洋明明已经找林欣瑶确定过剧本了,她也同意了,这时候又有问题,张昀难免觉得有些疑惑。

    难道这是又要改戏?

    张昀暗暗猜测。

    改戏就改吧,不过是增加工作量的问题,只要加钱就行。

    张昀无所谓,倒是正盯着这边的刘明洋,吓得连水都忘了喝了。

    这世界上真有在梦里学习的人?那得多么努力啊?

    林欣瑶看着张昀,脑海中回想起之前和Z聊过的话。

    Z曾经说过,他做了一个很长的梦,在梦里,他是一个奋斗了十余年的编剧,虽然算不上顶流,但也小有名气。可是回到现实之中后,他却变成了新人编剧,给三流网剧写剧本。

    现实,还真是残忍。

    “剧本我看了,很不错。”林欣瑶想着,对张昀说,“不过我比较好奇,为什么你之前写的剧本和现在写的剧本,差距这么大?”

    哟,大小姐可以啊,连剧本的前后差异都看得出来。

    张昀挑挑眉,随口编了个理由:“之前一直没找到窍门,后来通过学习,忽然就领悟到了诀窍。”

    通过学习领悟到诀窍?我看是通过做梦吧?

    “真的是通过学习?”林欣瑶笑着问。

    “嗯,就是学习啊,有什么问题?”张昀奇怪地道。

    “没什么,我还以为你是天才型编剧,忽然之间就开窍了,或者睡了一觉做了一梦就觉醒了呢。”林欣瑶道。

    我跟三天只睡两觉确实是那么说的,但这理由也就能在网上说了。

    张昀不禁想。

    见张昀不说话,林欣瑶暗喜,她以为自己这假装无意的一句话,正好戳到了张昀隐藏的真相。

    “怎么了?你不会真是做了个梦就觉醒了吧?”林欣瑶问。

    “没有没有,我就是在想应该怎么感谢您。”张昀将杂念收回来,道。

    “哦?为什么感谢我?”

    “因为你给了我改剧本的机会啊。我真正会写剧本的时候,剧本已经交上去正式开拍了,要不是林老师您临时改戏,我还真没机会能弥补我的过错。”张昀道。

    “这么说,我改戏还是成全了你?”林欣瑶有些欣喜地道。

    “当然了。”张昀陪笑道。

    林欣瑶满意地点点头,趁机第一次认真地看起张昀的脸。

    比起那些当红流量明星,张昀的脸谈不上帅气,因为流量们的脸走韩范,比较柔和,而张昀的脸与柔和一点不搭边。

    可这并不是说张昀不帅,相反,他有一种阳刚的帅气,这种帅气我们一般称之为“硬汉”!

    没想到每天跟我聊天的Z,长得还挺帅的……

    林欣瑶连自己都没察觉到,嘴角不知何时挂起了一丝微笑,脸上也泛起了一丝红晕。

    “林老师?您……怎么了?”张昀看着林欣瑶又是微笑又是脸红,奇怪地问。

    林欣瑶这一出,活像个思、春的小姑娘。

    我记得林老师二十七了吧,这样子怎么还像个没谈过恋爱的小孩似的?

    张昀不禁想。

    “嗯?”林欣瑶被张昀一喊,醒转过来,赶紧道,“我没事,我没事,你回去忙你的吧。”

    “那剧本上如果还有疑问,您再叫我?”

    “嗯嗯,好。”

    张昀有些摸不着头脑地离开。而看着张昀走远,林欣瑶呆了呆,忽然发现自己刚才好像有些失态。

    她赶紧拿出手机,看了一下自己的脸,果然,脸蛋红扑扑的。

    丢死人了!我在他面前脸红什么,搞得像做贼心虚一样!

    林欣瑶自责又羞赧地想。

    “叮咚!”

    这时,手机响了起来。

    Z:“跟你说一件事,可逗死我了。刚才我跟我们剧组的大小姐聊剧本,聊着聊着她竟然脸红了,就跟思春了一样,我知道我很帅,但也没帅到让大小姐倾倒的程度啊。我听说大小姐都二十七了,怎么还跟没谈过恋爱的小姑娘似的呢?”

    看着这条信息,林欣瑶本来羞赧的目光,猛然间凶狠了起来。

    我脸红怎么了?你哪里看到我思、春了?就算思、春,那又怎么样!二十七没谈过恋爱咋了,碍着你什么事了!

    张昀!

    气死我了!

    本来沉浸在和张昀的友好交谈中的林欣瑶,被这一条信息当场破防。那彷如心事被人戳破的羞涩,一瞬间将她的火给点着了。

    她才不管张昀是因为不知道她就是三天只睡两觉所以才和她吐槽的呢!

    反正她,恼羞成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