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9 “火了”!(求推荐票)(1/2)
作者:十一月的嚣张
    “各位观众老爷大家好我是耿直的旭宝,马上就要秋天了,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添衣服呢?今天我就给大家带来一部看完之后让你气血上涌,轻松抵抗寒冷的神剧——《星途》。”

    “电视剧一开场,我们的男主司马哥就出现在一场发布会上,为什么他叫司马哥呢?那自然是因为他的脸上完全看不出一丝表情了。因为这场发布会十分的重要,所以,为了让发布会圆满完成,我们的司马哥,当众脱起了衣服……没错,你没看错,他竟然在发布会现场,跳起了脱衣舞!理由也很简单,这是给粉丝们的福利!我说,编剧就不过过脑子吗?一个男明星如果真的在发布会现场跳脱衣舞,咱们暂且不管粉丝们喜不喜欢,相关部门它不管管吗?”

    “发布会结束后,男主司马哥为了躲避粉丝们的热情,就打算坐一辆滴滴走。哎,就在这个时候,我们的女主漂亮姐出现了!有一说一嗷,如果不看剧情,咱们的漂亮姐是真滴漂亮,但一看剧情,完了,我脑溢血了。这个漂亮姐也打了一辆滴滴,可是司机师傅说他临时有事,就让他联系另一位同样到那个目的地的司机——什么滴滴司机能这么干,反正我没遇见过。”

    “反正漂亮姐只能联系另一位司机。哎你说巧不巧,漂亮姐联系的另一位司机,拉的乘客就是我们的司马哥。司马哥以自己有洁癖为由,想让漂亮姐下车,但是我们的漂亮姐一点也不见外,甚至不害怕这俩男的合起伙来把她拉到没人的地方糟蹋。你不让我坐,我偏要坐,最后甚至扇了司马哥一巴掌……”

    “就这剧情,我买回来的尖椒炒鸡蛋,愣是吃了两口就饱了!实在是太尼玛能扯了!”

    “……这部剧集齐了所有狗血剧的精华,那是巧合套着巧合,烂俗搭配烂俗。隔壁那个5.9分的《下个路口·爱》,在它的面前,都是一部经典呈现了!”

    “这部剧目前更新了8集,我看了第一集,就忍不下去了。所以,我直接做了这个视频出来,让大家欣赏一下这部2020年年度最烂神剧。虽然2020年还有两个月,但我相信这部剧绝对能荣获这个奖项!我强烈希望大家别去看这部剧,因为你看了真的会窒息。后面的视频我也不打算做了,因为实在看不下去……”

    “如果你喜欢本期的吐槽,请投币点赞收藏,我是耿直的旭宝,咱们下期再见!”

    ……

    下午六点,看完名为耿直的旭宝的UP主制作的《星途》视频吐槽后,张昀和刘明洋坐在海源龙虾店里,相对无言。

    “你能想到《星途》刚开播就这么火吗?”

    沉默了好一会儿,张昀方才憋着笑问。

    “我想不到。”刘明洋摇摇头。

    “我也想不到……哈哈!”张昀说着,忽然笑了出来。

    “你还笑?你还有脸笑?”刘明洋恼怒道。

    “哎,别生气嘛,你当初的雄心壮志呢?你当初不是说,要用这半部神作,敲开大制片、大公司的门,登上他们的床吗?现在这不是实现了?是个人就知道你刘明洋的大名了!”张昀其实不该笑的,但实在没忍住,只好边笑边安慰刘明洋。

    这一安慰,刘明洋心态更爆炸了。

    “我特意没让韦羽发微博宣传《星途》,寻思等剧播到后面再花钱买流量,谁知道这特么才开播,就被人给盯上了!”刘明洋无声泪流。

    张昀看着刘明洋那样,笑得更开心了……

    咳咳。

    《星途》在今天中午十二点上线,因为没有任何宣传,唯一一个有点流量的男主韦羽也没有发微博号召粉丝,华耀视频更没有任何的推广,所以,上线两个小时,《星途》的播放量也不过十来万,评论区只有三十几条评论,打分的更是只有十几个人。

    而且这十几个人,打的都是1星2星——那些打2星的,还是看在女主林欣瑶确实非常好看的份儿上。

    本来嘛,《星途》的前半段剧情就是又狗血又烂俗,这种评分相当正常,评分高那才诡异呢!

    这事儿张昀知道,刘明洋自然也知道。

    所以刘明洋压根就没想在这个时候,通过一些花钱的手段让《星途》走入公众视野。

    他就想再等两天,等熬过前面的垃圾剧情,熬到张昀后来重新安排的剧情展开的时候,再大力炒热度炒话题,给《星途》安一个“半部神作”的头衔。

    到时候的宣传软文格式刘明洋都想好了:谁能想到,一部烂俗无比的网剧,忽然间高能了起来!

    至于前半段剧情上的拉跨,刘明洋并不担心,他准备直接买营销号,让他们告诉好奇的观众:别看前面,直接从男女主在一起往后看,你会回来感谢我的。

    刘明洋从一开始就是这么安排的,所以看到《星途》分低没人看,他一点也不急。

    ——但谁能想到,生活中的意外,总比电视剧里更能扯犊子!

    《星途》才上线六个小时,B站热门推荐上,忽然就冒出来一个烂片吐槽视频!

    视频的吐槽对象,正是刚刚开播的《星途》!

    那名UP主名叫耿直的旭宝,坐拥百万粉丝,在B站也是很有影响力的。不管是什么烂片,在他的吐槽下,都能变得搞笑起来。

    这一次,《星途》成了耿直的旭宝的吐槽对象,那热度,瞬间就暴涨了起来。

    播放涨、评论涨,什么都在涨,就评分在下降!

    播放量一下子从十来万上升到了百万,评论区更是妙语频出,精彩非常。
019 “火了”!(求推荐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