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 呼吁(1/2)
作者:十一月的嚣张
    “瑶瑶,下来吃饭了!”

    “我不吃了妈,我不饿。”

    “不饿?这都中午了你还不饿?”

    “真的不饿,你先吃吧!”

    “瑶瑶,我知道你心情不好,可是也不能不吃饭啊。人是铁饭是钢,不吃饭怎么能行呢……”

    妈妈李慧在门外唠叨着,到了中午还没起床的林欣瑶挠了挠自己炸开花的长发,一点精神都没有。

    之所以没有精神,自然是与《星途》有关。

    不过倒不是因为《星途》太烂,评分太低。

    《星途》还在拍摄阶段时,这部网剧的质量如何,别的演员可能还模棱两可,但林欣瑶是一清二楚的。

    谁让她有个天天跟她吐槽的Z呢?

    前期的剧本基本就是烂中之烂,如果不是张昀将后半段剧本重写,可能这就是一部扔进影视剧池塘里,水花都溅不起来的垃圾剧。

    就连刘明洋的宣传策略,都是打算等播出到后半段后,才去买流量买热度的。

    所以,《星途》前期不火,甚至无人问津,林欣瑶并不会觉得惊讶。

    真正让她觉得惊讶的,是《星途》刚开播就火了!

    这谁能想到啊!

    不火是应该的,火了那情况才不对呢!

    林欣瑶看到了耿直的旭宝发的吐槽视频,看到了“慕名而来”的云观众们,也看到了《星途》狂降的评分。

    这好像和刘明洋导演当初预想的不太一样。

    觉得应该做些什么,林欣瑶便开始高强度网上冲浪起来,在微博、豆瓣的话题区里,为《星途》说好话。

    “就不能再等等看吗?后面的剧情会越来越好的!”

    这种类似《有翡》粉丝们的评论,大多数都是林欣瑶发的。

    可惜,即便发了,也没人点赞没人评论。

    唉,更失落了。

    林欣瑶昨晚的入睡,大概就是带着这样的一种情绪,自然睡得不太好。

    现在醒来,林欣瑶下意识拿过手机,想再瞄一瞄《星途》的评价如何。

    华耀影视,没啥变化。

    豆瓣,也没啥变化。

    微博讨论……嗯?

    林欣瑶打开微博,忽然发现,在《星途》那没多少人的话题讨论中,出现了一个与吐槽和谩骂完全不一样的长文。

    那是一篇……呼吁行业公平竞争的长文!

    一路朝北:

    “大家好,我是一名年轻的编剧,于朝北。昨天是《星途》的首播,也是我写的剧《下个路口·爱》的首播。两个剧的评分和评价大家有目共睹,《星途》2.4分,《下个路口·爱》5.9分。从评分上来看,《下个路口·爱》是远强于《星途》的。

    “这并不是什么值得骄傲的成绩,我也并不是想在这里嘲讽《星途》的编剧。如果不是有意外发生,《星途》的评分再低,也与我没有半点关系。

    “然而,我所要说的,正是那一点点意外。

    “昨天我去嘉良影视送剧本,嘉良影视的老板李总非常喜欢我的剧本,并决定与我签订合同。这本来是一件好事,但在签合同前,李总却跟我提了一个要求。这个要求很奇怪,因为李总希望,我能先将剧本留下,过段时间再签合同。

    “我从来没经历过这样的事,便询问李总原因。李总告诉我,这次的项目,投资方指定了一个编剧,希望由那个编剧来创作剧本,那个编剧李总并不喜欢,所以想通过拖时间的方法,将那个编剧赶走,再签我的剧本。

    “而那个被资方指定的编剧,不是别人,正是《星途》的编剧张昀。

    “通过《星途》的评分,想必大家能理解李总为什么要那么做。

021 呼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