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6 弔人,囬气(1/2)
作者:十一月的嚣张
    “别再涨了!别再涨了!”

    于朝北死死盯着《星途》的豆瓣评分,捏着鼠标的手,几乎要将双飞燕鼠标捏碎。

    幸好双飞燕质量不错。

    此时《星途》评分上涨已经持续了三天。

    这三天里,《星途》一改前段时间的无人问津,不仅评分一路上涨,关注度也获得了极大提升。

    而这一切,从韦羽的一篇微博开始。

    韦羽发布微博,号召粉丝支持。短短几个小时内,《星途》的评分便涨到了4分。

    而后,微博等社交平台出现了许多关于《星途》的软文推广,在这些软文推广的宣传下,《星途》的播放量有了显著的增长。

    最后,原本吐槽过《星途》的UP主们,突然改变口风,为《星途》后面的剧情做保证。

    这口径如此统一,他们不是收了钱,于朝北都不信!

    不管是营销号还是UP主,都将宣传的重点放在了《星途》10集以后。他们坦言前面9集的垃圾,大夸特夸起后面的剧情来。

    有些极端的营销号甚至称,《星途》是一个只完成了一半的产品,是“半部神作”。

    于朝北对此嗤之以鼻。

    这种宣传手段纯属掩耳闹铃,糊弄观众!

    然而,哪怕他嗤之以鼻,不屑一顾,还真就有人相信这种近乎捞偏门的宣传方式!并且真香了起来!

    《星途》的评分节节升高,如今已经达到了5.3分!

    而他于朝北的《下个路口·爱》,因为剧情的拖沓,降到了5.4分!

    眼看着,《星途》的评分就要追上《下个路口·爱》,于朝北怎么能不激动?

    他完全无法理解,那帮人为什么会对这样一部前期剧情烂俗无比的剧转变想法。

    谁看电视剧不是从头开看,前面不好看,那就直接弃剧的?

    哪有人看剧从中间看?谁又真的有耐心撑过前面9集的垃圾剧情,一直坚持到第10集?

    这不合理啊!

    ——事实上,这种情况确实不太合理。

    毕竟现实中就有活生生的例子摆着。

    最近有个名叫某翡的电视剧正在播出,但因为前面剧情bug太多,导致其被无数人狂喷。

    有些粉丝就为其洗地,说道:“前面虽然不太好,但是后面的剧情非常精彩!”

    然后那帮喷这部剧的UP主、博主就更来劲了。

    某翡所遭遇到的情况,似乎和《星途》几乎一模一样,凭什么某翡就被人喷,《星途》的评分却慢慢涨了起来?

    原因其实很简单,两者只是看起来一样罢了,其实内里完全不同。

    某翡天天炒作,标榜自己是“新时代武侠片”,吊足了观众的胃口,结果正式播出时,大家发现它所谓的“武侠”,就是拿着把刀在那来回摇摆。要不是台词告诉大家是女主她娘在教女主破雪刀,观众都以为女主二人搁那练擦刀呢。

    《星途》没有顶级流量,没有天天上微博买热搜,大多数路人甚至都不知道还有这部剧的存在,那路人缘自然不会像某翡一般全部败光。

    而某翡有粉丝帮着洗地说后面的剧情会慢慢好起来,变得精彩。但真有不信邪地往下面看,发现前面有多烂,后面依旧有多烂,根本没有“慢慢好起来”。

    这自然就被人喷得体无完肤。

    《星途》的后面剧情,可不是像某翡洗地一样,“会慢慢好起来”。那是在第10集男女主表白后,剧情瞬间就变得高能了起来。

    有些观众就像被有翡粉丝的洗地行为吸引一样,耐着性子看下去,或者干脆快进着跳过前面的剧情,一直看到第10集,马上就明白了什么叫做吃屎吃多了,忽然吃了口巧克力,便觉得巧克力是天底下最好吃的东西。

    狗血剧情全部不见,言情套路完全消失,节奏飞快,聚焦女主成名之路,看得人大呼过瘾!

    人家《星途》确确实实剧情变得高能起来,一点没说错啊!

    那这样一看,前面9集的垃圾剧情,虽然确实垃圾,但也不算什么致命缺陷了。

    前面的剧情垃圾,我不看还不行吗?

    它后面的剧情好看就行了呗!
026 弔人,囬气(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