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4 理由(2/2)
作者:十一月的嚣张

    他们的片酬,可不是几十万就能下来的。

    所以,为了这事儿,李嘉良最近一直在跟华耀总公司那边商量,希望追加投资。

    目前来看,还没有结果。

    “华耀那帮人不会连剧本都不会看吧?这么好的题材,追加一点投资怎么了?”张昀为李嘉良仍然没有获得投资而愤愤不平。

    然后转而想到,华耀的董事长是林欣瑶的爸爸。

    他连林欣瑶的演技都看不出来,能看懂剧本才怪了!

    ……

    “我就想问你,为什么我家瑶瑶还能去其他剧组拍戏?”

    与此同时,华耀传媒董事长办公室里,林光耀很是生气地隔着手机冲龙腾影视的董事长龙宇大吼。

    “别着急嘛。”电话对面,龙宇就显得不急不缓,“我觉得你闺女挺适合当演员的啊,长得又漂亮,演技也不错,还能吃苦。”

    听到龙宇的话,林光耀冷笑:“你舍得让你闺女吃苦?”

    龙御道:“我倒是想让她吃苦,可她吃不了苦。这阵子天天说减肥,晚上出去跑几圈,回来路上还得买点炸串当宵夜。”

    “反正我是不舍得瑶瑶吃苦。”林光耀道,“你赶紧找个借口,把她给我雪藏了。”

    “你看,你这人这么多年怎么还这么暴躁?一言不合就雪藏。”龙宇仍然不急不缓,问道,“你闺女那部电视剧,你看没看?”

    “没看,我看那玩意儿干什么?”不提那部电视剧还好,一提林光耀的血压就上来了,“我寻思当初不是找了个最差劲的编剧吗?怎么那部电视剧还能拿到那么多分,甚至还赚钱了!”

    此时,《星途》已经全部播放完毕,最终评分业已产生。

    让刘明洋很兴奋的是,《星途》最终评分,高达6.5分。

    这在网剧之中,已经算是相当相当不错的分数了。

    至于《下个路口·爱》嘛……算了,也没人在乎。

    而就是这6.5分,让林光耀十分生气。

    这和当初说好的可不一样!烂剧本新导演,谁知道能拍成这样?

    那天在家里,林光耀本来打算劝林欣瑶放弃拍戏呢,结果《星途》分数暴涨,反而给林欣瑶添加了大量的信心!

    “事无绝对。”龙宇笑道,“不过说实在的,后面的剧情还真挺有意思。”

    林光耀道:“你还喜欢那种电视剧?”

    “我闺女看的,我跟着看了会儿。”龙宇又道,“你真没看啊?”

    “我不想看垃圾!”林光耀道。

    “等着,给你发个片段……”龙宇说着,已然通过微信给林光耀发来了一段短视频。

    带着疑惑,林光耀打开来。

    “最后,我要感谢我的……妈妈……”

    视频中,林欣瑶扮演的女主,正在颁奖典礼上,而她说着说着,忽然之间,眼泪便如盛夏的暴雨般淋漓而下。

    那种伤心欲绝,那种绝望无助,一瞬间传进了林光耀的眼中。

    哪怕不知道前因后果,没看过具体剧情,只是这短短几十秒的哭戏,林光耀竟然也共情起来,鼻头发酸。

    “怎么样,你闺女的演技确实非常好吧?”电话那边的龙宇,缓缓说道,“你让我不给瑶瑶任何资源和曝光,我都做了。你让我故意排斥瑶瑶,我也做了。《星途》拍完之后,她本来是一点工作都没有了的。

    “但就是在这样的处境下,她和你给她安排的那个小助理,天天往各个剧组跑,被人拒绝了无数次,赶了无数次,到底跑出来几个有点台词的龙套角色。

    “她为什么这样辛苦?自己找罪受?还不是因为她真的喜欢拍戏!你为什么就不能支持一下他?!

    “话尽于此,老林你自己再好好想想吧……”

    龙宇挂断电话,林光耀却仍然看着那几十秒的短视频,循环播放了数次。

    耳边听着林欣瑶的哭泣,脑海中却在回想龙宇最后说的那番话。

    过了许久之后,林光耀忽然失笑道:“这段戏要是被你妈看到,你妈得什么反应?”

    笑完,林光耀却沉默了。

    “叮咚!”

    这时,一条信息,发了过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