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6 我去找你吧!(1/2)
作者:十一月的嚣张
    “噗!”

    看到林欣瑶发过来的消息,张昀将刚刚喝进嘴里的奶茶全都吐了出去。

    吐了一桌子。

    奶白奶白的。

    同样正在喝奶茶的齐晓芸瞪大了眼睛看着张昀,问道:“你发什么疯?”

    “没事没事,有点烫。”张昀赶紧拿纸巾擦起来。

    齐晓芸:“这奶茶是常温的。”

    “呃……我以为很烫,做了极高的心理预期,所以嘴里就会觉得很烫。”张昀解释道。

    齐晓芸佩服不已:“不愧是干编剧的,太会狡辩了。”

    “我这顶多算扯淡,不算狡辩。”张昀苦笑道。

    说罢,张昀将目光重新放到手机上,看着对面三天只睡两觉发来的信息。

    不,三天只睡两觉已经不是三天只睡两觉了。

    她刚刚改了一个新的ID,名叫“再也不会爱了”。

    “难怪突然改了个这么非主流的名字,合着失恋了。”张昀摇摇头,心思却有点飘远。

    他都已经做好了准备,要和再也不会爱了(三天只睡两觉)往下面发展发展,谁知道她竟然有喜欢的人!

    这也太打击人了!

    不过幸好,只是有喜欢的人,表白没成功。

    “正所谓男追女隔座山,女追男隔层纱。女孩表白男孩应该很容易成功的啊!她没成功,那就只能有两种情况。”张昀自我分析着,“一种是对方已经有了自己心仪的对象,另一种就是……她不够有魅力。”

    而不管是不够有魅力,还是其他什么原因,女人身上所有的问题,似乎都可以归结到一句话上:不够漂亮。

    难道再也不会爱了是个丑女无敌?

    张昀想着,却又摇摇头,觉得自己这是庸人自扰。

    “只要性格合得来,漂不漂亮又能怎样?就算以后找个漂亮的老婆,每天在家里吵架,岂不是更烦心?诸葛亮有个丑媳妇名满天下,周幽王有个褒姒不还是死于非命?”

    “还是先试探试探,她到底有多喜欢那个男生吧!”

    张昀双指连动,发送了一条消息:“你这么可爱,怎么还有人会拒绝你?”

    “拒绝我的人不就是你吗?你自己不想想为什么?还可爱,可爱你干嘛拒绝?”

    看着张昀发来的消息,林欣瑶连连冷笑。

    她想了想,露出一个阴险的笑容,回复道:“谁知道呢,也许那个人既没有心也没有脑。”

    “肯定的啊!那个人绝对是既没有心也没有脑!”张昀的消息立刻回来。

    哈哈哈大傻瓜自己骂自己!

    林欣瑶不禁笑起来,眼睛忽然也亮了,被张昀拒绝的那种气愤好像也消散了。

    林欣瑶回复道:“我跟你说,那个人啊,特别能自以为是,以为人家多喜欢他似的,跟我说他已经有喜欢的人了,我们不合适。你说,我都表白了,意思已经很明显了,他这么直截了当地跟我说不喜欢我,是不是有点过分?”

    张昀马上附和道:“何止是过分,简直是太过分了!这人谁啊?你同事吗?你这种知书达理,又能逗人开心,又可爱的女孩子,他竟然不珍惜?你告诉我他在哪,我去找他,跟他当面对质!”

    当面对质?你自己跟你自己对质吧!

    林欣瑶想了想,道:“算了,凡事不可强求,我也无所谓了。就是有点伤心,觉得那个人有些过分。要不你帮我骂骂他?我开心一下。”

    张昀急忙道:“我帮你骂他!虽然我不知道他是谁,但他这个人绝对是个有眼无珠的家伙!狗眼看人低!无知无德,无才无能,纯是个垃圾!”

    “哈哈哈哈!无知无德,无才无能!哈哈哈哈!”

    林欣瑶看到张昀发过来的消息,笑得满床打滚。

    然后又扯到了自己的腰,不禁捂着腰,趴在床上,脸埋在被子里,又哭又笑。

    笑了好一阵,直到觉得自己爽了,林欣瑶才抹了抹眼角的泪花,回复张昀:“你说的太对了!再多骂几句!狠狠地骂!”

    看来这是对那个男人彻底无感了啊!

    看到林欣瑶的回复,张昀瞬间就明白过来。

    虽然之前再也不会爱了喜欢那个男孩,但是可能对方拒绝得太狠,伤了她的心,所以现在,再也不会爱了确确实实是再也不会爱了。

    这说明,他张昀还有机会啊!

036 我去找你吧!(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