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3 光影交错身姿曼妙(二更)(1/2)
作者:十一月的嚣张
    李勋然的名字张昀也是知道的。这位年轻演员三年前以一档选秀节目出道,出道后,虽然是成团了,但却一头扎进了演艺圈中,除了年会的时候和团员们跳个舞唱个歌,其他时候一直在拍戏。

    严格意义上来说,他是个流量明星,但实际上,如果抛却垃圾的脑残粉,他也就是个还算可以的演员。

    他的演技说不上有多好,但也不至于很差。如果按照一般演员的成长生涯,他将不停奋斗十余年,锤炼演技,最终得以成功。

    但谁让时代变了呢?

    以前的演员如果长了张漂亮的脸,会被人看不起。唐国强老师年轻时绝对的奶油小生,可是没少被人轻视。

    现在的演员,或者不是演员,哪怕是个路人,网红、电竞选手,只要脸长得稍微好看一点,就能圈粉无数。

    李勋然长得很帅,故此,虽然他还有很多进步空间,但他的脑残粉们已经将他吹得神乎其神起来。

    然后路人缘被败坏,被人狂骂。

    这一次他主演的《第1次恋爱》,是一部纯粹的爱情片。影片大概讲述了一个从来没谈过恋爱的黄金剩斗士,偶遇同样从来没谈过恋爱的大龄剩女,从而在两人之间展开的一系列令人捧腹大笑却又倍觉温暖的爱情故事。

    因为粉丝效应,这片子没上映就被人骂。而张昀本身呢,对于这种片子其实也没什么兴趣。

    国内爱情片缺点多多,几乎没几部能看的,往往演员大于剧情,找一帮帅哥美女,给人舔屏,剧情就乏善可陈了。

    他不想看,还是买了《第1次恋爱》的电影票。这并不矛盾。

    当时他不是要找L看电影嘛,一男一女去看电影,总不能去看什么商业大片吧?

    要么看恐怖片,要么看爱情片。

    看恐怖片是能够创造机会,让女方主动投怀送抱;看爱情片则是为了营造一个暧昧的气氛,这样才能有助于开展下一步计划。

    可惜,张昀买了电影票,想来个木已成舟箭在弦上,L却仍然拒绝了他的邀请。

    没办法,只能和凑巧喜欢李勋然的齐晓芸来看电影了。

    不过,张昀没想到,他竟然会在电影院碰到林欣瑶。他更没想到,突然钻出来个李雨琪,拽着齐晓芸讨论独属于她们勋肉自己的话题去了。徒留下张昀和林欣瑶,左看看右看看,一句话没有,尴尬得不行。

    谁让不久之前,张昀才拒绝过林欣瑶呢?

    “走啦走啦!可以进场了!”李雨琪拿着一桶爆米花走了过来,将爆米花塞进林欣瑶的手里,笑着道,“就委屈你一下,你和这位帅哥坐在一起吧!”

    说着,李雨琪还甚有深意地冲着林欣瑶眨了眨眼睛。

    林欣瑶顿时明白她这是什么意思了。

    “帅哥,你怎么称呼啊?”李雨琪回头,对张昀说道,“我把我家欣瑶暂时交给你保管了,你可得给我看住了。”

    张昀和这个名叫李雨琪的少女不太熟悉,他只是敷衍地笑了笑。

    大家好,我们公众.号每天都会发现金、点币红包,只要关注就可以领取。年末最后一次福利,请大家抓住机会。公众号[书友大本营]

    齐晓芸站在一旁,见张昀这副模样,也是送来了一个鼓励的眼神。

    张昀知道,齐晓芸这是还想撮合他和林欣瑶呢。之前齐晓芸就号召张昀使用美人计,张昀没干。现在她……又来了。

    我们之间是根本不可能的事,不要再折磨我了好吗?

    张昀有苦难言,眼看着三个女人走进放映厅,有一瞬间他都想转身就走,逃离马上要到来的和林欣瑶独处的尴尬境地。

    但是思来想去,张昀也没好意思走。

    怎么走嘛!显得心虚似的!

    硬着头皮,张昀跟在三人身后,走进了放映厅。

    齐晓芸和李雨琪在4排,而张昀和林欣瑶则在8排。

    那两个人已经很顺利地坐下了,张昀和林欣瑶则全程沉默,找到8排10、11号。

    林欣瑶直接坐到里面,静静捧着爆米花,张昀则纠结地看了林欣瑶一眼。

    有心想说句什么,但又觉得不应该说。毕竟张昀也知道,林欣瑶还在生他的气。

    这段时间因为又进了同一个剧组,张昀和林欣瑶偶尔也能碰到。但每次碰面,张昀主动打招呼,都会被林欣瑶当成空气忽略掉。那时他就知道,他以后就别想再看到林欣瑶的好脸色了。

    所以,我今天到底做错了什么,才会落到现在这种处境?

043 光影交错身姿曼妙(二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