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6 爱情观(1/2)
作者:十一月的嚣张
    Z:你还不打算告诉我你叫什么名字啊?

    L:君子之交淡如水。

    Z:人家好歹是淡如水,我怎么感觉咱俩的交往快淡如空气呢?

    L:那是你觉得,我觉得现在说这些还是太早了。你看,我都没问你叫什么。

    Z:那是,我的名字上《星途》的演职员表看看不就知道了?我觉得现在不早了,再晚一点儿,我可就移情别恋了!

    L:瞎说,除了我还能有谁看上你?

    Z:大小姐啊!你忘了?只不过我没看上她。我厉害吧?

    L:你太厉害了,大小姐莫不是瞎了眼。

    Z:她瞎不瞎眼我不知道,我现在只知道一件事。

    L:什么事?

    Z:你看上我了。

    ……

    “小样,我还不信拿不下你!”

    张昀看着对面的L被自己一句“你看上我了”直接打跑,再没好意思回复,笑得十分开心。

    上辈子在地球的时候,张昀其实也不是什么情话大王,更不是那种浪荡江湖的海王渣男,他没有丰富的恋爱经验,没有上过什么PUA教学课程,但面对那个始终不肯透露姓名的L,张昀如今是越发驾轻就熟了。

    无它,实在是对面那人也没啥恋爱经验。

    往往随便一句撩拨的话,就能把L弄得半天不好意思回话。

    在这里告诉大家一个残酷的事实。对于女孩子,倘若你说了一次暧昧的话,对方便沉默下来,不再回你,那大概就是对方对你并没有什么好感,你最好做好追求失败的准备。

    而倘若对方像张昀现在的情况一下,每次撩完,L下次还会主动跑回来。那恭喜你,你可以约她看电影吃饭,更进一步了。

    张昀一直就想更进一步,可惜一直没有得逞。

    明明L很多次都要坚持不住,含羞骂人了,却仍然没有说出她的名字。

    这让张昀不禁猜测,对方的名字是不是太难听了,所以不好意思说出来?

    比如像是“李翠花”、“刘阿大”之类的?

    暂时还没可知,但张昀相信,距离对方缴械投降的日子,已经不远了。

    “谢谢你啊,陪我来面试。”

    张昀刚把手机收起来,林欣瑶从旁边走过来,递给张昀一瓶可乐。

    尽管时间已经来到2021年的一月份,林欣瑶喝的是常温可乐,但给张昀的确实冰可乐。

    因为张昀就喜欢干这种冬天和冰可乐,大雪天吃雪糕的事儿。

    谁让,他是个东北人呢?

    哪怕冻死在这冬天里,我也要喝冰阔落.JPG

    “谢谢啊。”张昀打开可乐喝了一口,忍不住问,“你怎么也喜欢喝这东西?”

    林欣瑶眨了眨眼睛,道:“一开始只是随便尝尝,后来发现真的很好喝。”

    张昀闻言,挑挑眉毛:“是吧,人间快乐莫过于此!”

    林欣瑶欣然点头,同意张昀的说法。

    “面试怎么样?”张昀忽然问起林欣瑶面试的事。

    “很成功啊。”林欣瑶笑道,“让我等电话就行了。”

    张昀忙恭喜道:“恭喜你,再多演几个坏女人,你就能被全华夏的女人唾骂了!”

    林欣瑶横了张昀一眼:“你以为我想啊?”

    《沉默的真相》在不久前正式宣告杀青,如今后期剪辑也已经做得差不多了。而杀青后的林欣瑶也没闲着,随着她拍完另一部《轻舞飞扬》电视剧的戏份后,她便开始继续在各个剧组中奔波起来。

    正常来说,大演员从来不缺戏,小演员也有公司帮忙。而林欣瑶的情况比较特殊,公司从不管她,她自身也知道那是什么原因。

    所以往日里,都是林欣瑶和徐可儿一起在剧组里寻求机会的。

    今天她要来这个剧组面试坏蛋女三号,只是徐可儿痛经难耐,“无奈”之下,林欣瑶就临时叫了张昀。

    已经和林欣瑶关系缓和,并且成为朋友的张昀,反正闲着也是闲着,自然便来陪着林欣瑶了。
046 爱情观(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