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3 憋不出来剧本的林镇远(1/2)
作者:十一月的嚣张
    张昀:“在剧组感觉怎么样?”

    林欣瑶:“嗯……还不错,大家相处得还不错。”

    张昀:“那住的习惯吗?觉得东北怎么样?”

    林欣瑶:“还可以,我倒没觉得东北怎么样,我就是觉得我快要学会东北话了。”

    张昀:“哈哈哈,东北话是很有感染力。我给你买的鞋到了吗?”

    林欣瑶:“到了,现在就穿着呢(照片),超好看!我很喜欢!”

    张昀:“你喜欢几天,我过几天去探班啊?”

    林欣瑶:“别了,过几天我要去魔都。”

    张昀:“去魔都干啥?”

    林欣瑶:“参加电视剧盛典啊!”

    张昀:“啊,差点忘了还有这事儿。”

    ……

    和林欣瑶聊了一会儿,张昀本来因写稿子而异常抑郁的脸,仿佛被春风拂煦过,也变得和煦起来。

    此时已经是三月初,张昀卖给龙腾影视的《我才不要和你做朋友呢》已然开机,全剧组开赴东北,趁着雪还没有完全融化,拍摄冬天的室外戏。

    这一次张昀不需要像《星途》一样边拍边改剧本,也不在龙腾影视挂职,自然不能跟组。《我才不要和你做朋友呢》在这个世界会怎么拍,张昀亲眼看不到,只能期待一手王大友这个老导演了。

    说实话,对于这部戏,龙腾影视非常重视,龙宇更是拨了巨款。

    不过重视归重视,但龙腾影视并没有过多地请知名实力派演员或者当红流量明星来拍摄这部东北校园青春剧。

    知名的实力派演员好是好,但大多数人年龄都过了三十岁,演一群十七八的少年少女,就算磨皮磨得再好,恐怕也会有极大的违和感。

    让观众出戏,那剧情再好,也是失败。

    至于请流量明星……

    龙宇可是影视圈老手,他深知请流量明星,有好处也有坏处。好处自然是这些流量明星的粉丝非常疯狂,割起韭菜来能割得非常爽。

    但也只有这么一点儿好处而已。

    坏处可实在太多了。

    比如片酬太高,如果请他们就会缩减拍摄费用;比如他们会带来粉丝,也会带来喷子和黑子;比如很多流量的演技实在不过关……

    如果龙宇就是想割韭菜,他肯定请流量明星。别管剧拍得怎么样,反正肯定能赚钱。

    但他这不是和春城合作,宣传东北文化嘛,自然不能这么干。

    所以剧组找的,都是名气小了些,但实力还算不错的年轻演员。

    李进步这个角色,由林欣瑶饰演。陈君何和吴智勋,则是找的龙腾旗下两个参演过好几部戏,积攒了许多名气的演员,一个叫周旭,一个叫王源海。这两个人今年也就24岁,之前一边在央戏上学一边演戏,虽然没演过主角,但这些年积攒的粉丝,也是非常多的。

    饰演段霄的演员可以说是整个剧组最大牌的演员了。他的名字叫李浔,虽然是个小鲜肉,但以演技著称,去年还拿过一个最佳新人。听说之所以选他,是因为王大友相中了李浔的快言快语耿直憨厚(其实就是卖耿直人设),这种人设与段霄比较契合。

    至于另外一个女主,脑袋被门夹过的东北铁憨憨李青桐,是田佳媛演的。

    ——王大友没看上她演的李进步,倒是觉得这姑娘演李青桐应该还不错,所以给了田佳媛试镜李青桐的机会。这一试,还真就被选上了。

    一周前,这部剧正式开机,林欣瑶等演员自然跟随剧组前往东北拍摄。张昀知道这个时候东北还很冷,便给林欣瑶买了双棉鞋。刚刚看到林欣瑶脚上正穿着那双鞋,张昀也觉得分外开心。

    一个男人什么时候最开心?大概就是取悦了自己最喜欢的女孩的时候。

    当然,某些钢铁直男可能会觉得上王者最开心。那是另一回事。

    “叮铃铃!叮铃铃!”

083 憋不出来剧本的林镇远(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