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6 齐晓芸的往事(1/2)
作者:十一月的嚣张
    “美女,刚刚进去那俩人是谁啊?”张昀面带微笑,向前台小姐姐问道。

    “那两个人你都不认识吗?”前台小姐姐很是吃惊地道。

    “我应该认识吗?”张昀反问。

    “那倒也不是……”前台小姐姐嘟囔了一句,道,“刚刚那两个人,一个是范悦馨,一个是杨正轩。你不会真不认识吧?你不是编剧吗?”

    “范悦馨啊!我知道!”张昀听到名字,这才想起来,自己还真是认识这俩人其中的一个。

    杨正轩是谁,张昀是一点印象都没有。但范悦馨,他确实认识,或者说,听说过。

    范悦馨是一个电视女演员,一位出道仅仅五年,就已经获得多个国内奖项荣誉,如今国内最当红的流量花旦。

    这位花旦虽然也是炒作炒出来的,但她要容貌有容貌,要演技有演技,实力还是有的。张昀虽然没有当面见过范悦馨,但见过范悦馨的照片。只不过刚才人家戴着墨镜,张昀确实没看出来。

    “范悦馨我是知道,不过杨正轩是谁啊?”张昀了解了范悦馨的身份,复又问道。

    前台小姐姐说道:“你不看微博热搜的吗?前不久范悦馨公布了她恋爱的消息,但凡是上过网的,应该都知道啊。”

    张昀挠了挠头,尴尬道:“我不怎么上微博。”

    这话倒是真的,因为微博这个东西,如今已经变了味儿,张昀现在基本不怎么看。

    “所以和范悦馨谈恋爱的那个人,就是杨正轩了?”张昀问道。

    前台小姐姐点点头:“杨正轩是个小众歌手,本来也没什么人认识他。不过前段时间他和范悦馨在微博上高调官宣,一下子就火了。我忘了是前天还是大前天了,他发布了自己的新单曲《在云海》,而且还在微博上说,这首歌是专门为范悦馨写的!那首歌超好听,我最喜欢里面的歌词,特别让人感动!现在那首《在云海》,已经是热歌榜第一了!”

    “原来是这样……谢谢你啊!”张昀若有所思地感谢一声前台小姐姐,转身便坐到了旁边的沙发上。

    事情的脉络张昀大概已经明白了。如果他猜得不错,所谓范悦馨和杨正轩的微博官宣,应该是一场针对杨正轩新歌的炒作。

    很有可能,杨正轩和范悦馨早就在一起了,但一直没有曝光。为了这一次给杨正轩新歌造势,这才突然曝出来。

    这一官宣,效果斐然,杨正轩的新歌都干到热歌榜第一名了。也不知道赚了多少钱。

    事情是这么个事情,但这是范悦馨和杨正轩之间的事,齐晓芸脸上变颜变色是什么意思?

    难道……范悦馨和杨正轩这两个人中,有一个人跟齐晓芸之间有过节?

    那么会是谁呢?

    这个疑问在张昀的脑子里转了不到一圈,张昀就下定了结论。

    肯定是杨正轩呗!

    范悦馨这种大演员,齐晓芸根本连接触的机会都没有,怎么可能和她有矛盾?杨正轩还算是有些可能。

    看齐晓芸那个样子,估计两人之间的过节还不小。

    要不要去问问齐晓芸呢?

    张昀琢磨着。和齐晓芸认识这么久,关系也非常不错,又是自己的领导,张昀理应去和齐晓芸谈谈的。但张昀想了一下,自己之前两次问齐晓芸“你没事吧”,齐晓芸都三缄其口。估计就算现在张昀跑过去问,齐晓芸也不会愿意说。

    这样的话,好像谈不谈的,也没区别。

    “看来不能直接去问晓芸姐了。”张昀如此想着,便掏出手机,给嘉良影视的制片周传军打了个电话。

    周传军就是当初张昀去嘉良面试时,那个戴着眼镜,有些秃头的老周。

    “有事吗小张?在魔都那边还顺利吧?”电话很快接通,周传军问道。

    “嗯,差不多都办妥了,你们到时候直接来就行了。”张昀回答着,转而问道,“老周,晓芸姐的事,你知道多少?”

    听到张昀的问题,电话那边的老周意外了一下,急忙问:“晓芸不会做什么傻事了吧?”
086 齐晓芸的往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