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7 面目全非的《隐秘的角落》(1/2)
作者:十一月的嚣张
    林欣瑶:“这部剧上线的时候,一定超级好看!”

    张昀:“我写的剧本能不好看?”

    林欣瑶:“yue!能不能谦虚点儿?”

    张昀:“(笑)我要是谦虚就没人爱我了。”

    林欣瑶:“谁说的?你谦不谦虚都没人爱你!”

    张昀:“……过分了嗷。”

    林欣瑶:“不过分嗷。”

    张昀:“你们是不是快杀青了?”

    林欣瑶:“嘻嘻嘻嘻你转移话题的技术有待加强啊!快了,估计再有十来天,就能拍完了。”

    张昀:“第一次当女主角,有什么感想吗?”

    林欣瑶:“第二次。”

    张昀:“……哦,第二次当女主角,有什么感想吗?”

    林欣瑶:“嗯……我感觉我要火了!”

    ……

    其实以林欣瑶华耀大小姐的背景,她早就该火了。

    就算林欣瑶是个没背景的,凭她的演技和样貌,也早就该火了。

    她之所以如今只是一个三流小演员,演了无数个反派角色,只有为数不多的真爱粉,不是因为别的,就是因为林光耀的阻挠。

    并不是每一对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女儿抛头露面,去当什么红极一时的大明星。有些成名上瘾的人,从小就把自己的孩子往明星的方向培养,试图圆当年自己未完成的明星梦。有些家财万贯的人,则希望儿女成为一个什么都不会的明星,这样就不用霍霍好不容易积攒下来的财富了。

    以上两种人,现实之中真实存在,但林光耀显然与他们的想法截然不同。

    他只希望自己的女儿能够平凡地度过这一生。

    显然,林欣瑶并不甘于平凡。

    也不知道是过年的时候张昀对林光耀说的那些话起了作用,还是林光耀又有了什么新的“馊主意”,这一次《我才不要和你做朋友呢》,林光耀并没有为难林欣瑶,让她顺顺利利地当上了女主角。

    从林欣瑶日常分享给张昀的拍摄效果来看,如果不出意外的话,被张昀改过一些剧情,使之更为合理的《我才不要和你做朋友呢》必然会成为今年的爆款网剧,而林欣瑶应该也能乘着这股东风火起来。

    她马上就要火了!

    对于一名致力于表演的演员来说,火就代表着能够参演个更大制作,更高规格的项目,甚至有可能走出小屏幕,走进大银幕。

    所以林欣瑶对此无比期待,

    妇唱夫随,张昀也是如此期待的。

    不过现在说这些还为时太早,张昀现在最期待的,还是《隐秘的角落》。

    五月初,《隐秘的角落》宣布将在网上播出,今天,正是《隐秘的角落》播出的日子。

    由于前作《沉默的真相》过于火爆,所以当嘉良影视打出“《沉默的真相》姐妹篇”这样的旗号,《隐秘的角落》就已经未播先火了。

    《沉默的真相》在并没有什么宣传资金的情况下仍然火得一塌糊涂,甚至在播期间超越了另一部流量云集的《平生缘》,这足以说明《沉默的真相》的优秀。

    如今嘉良影视资金充足,宣传铺天盖地,《隐秘的角落》携前作之威,与宣传之力,不火真是天理难容。

    所以,今天《隐秘的角落》开播,不知有多少人准备好零食,等着晚上八点《隐秘的角落》上线。

    虽然是本剧编剧,不过张昀也像众多观众一样,打开华耀影视平台,等待着《隐秘的角落》上线。

    说实话,对于这部平行世界版的《隐秘的角落》,张昀很是期待,不过更多的,是担忧。

    原因前面已经说过,拍摄时间太短,使用的演员也太让人不放心了。

    年后(二月中旬)开拍,四月中旬结束拍摄,后期剪辑只用了不到半个月。这种速度感觉不是在拍电视剧,而是在抢救病人。

    就算是《隐秘的角落》剧集比较少,需要用到的特效并不多,可明明能够用更多时间去打磨到最好的东西,为什么非要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完成呢?

    原因不言自明,为了钱。
097 面目全非的《隐秘的角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