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5 应对(1/2)
作者:十一月的嚣张
    “现在我们的播放量有多少?”

    “差不多十三亿。”

    “跟网站联系好了吗?”

    “联系好了,我们买的播放量这几天会慢慢放上去。”

    “买了多少?”

    “十亿。”

    “还是不够啊……”

    嘉良影视,李嘉良听着新任宣传部主管王元利的报告,感觉无比头疼。

    《无畏》这部电视剧,是嘉良影视在尝到了流量的甜头后,再接再厉筹备的新项目。这个项目嘉良影视自己就投了五千万,母公司华耀投了两千万,再加上其他几个合作公司的投资,以及接到的多个广告,总投资将近两亿。

    钱,永远是不嫌多的。也正是因为李嘉良接了太多广告,《无畏》才会出现如《唐人街探案3》那样处处植入,引人出戏的状况。

    但这部剧投资两亿,是事实。

    就是可惜钱没用对地方。

    一亿左右的投资被用来请陈杰煦和刘晴了,另外有两千来万,都用来做前期宣传了。

    这么一算,其实好像还有八千万的资金能够用于拍摄。

    但事实上,只有三千万左右而已。

    有五千万的资金,是广告商的尾款,得等到完成对赌协议后,才会兑现。

    这样一来,资金就有些捉襟见肘了——导演不要钱吗?其他演员不要钱吗?特效不要钱吗?

    总而言之,最终《无畏》,就变成了一个流水线作品。

    不过即便如此,包括李嘉良在内,所有人也不认为《无畏》会赔钱。

    笑话,有陈杰煦和刘晴这两大流量撑腰,就算剧情差了些,特效差了些,也不不可能会赔钱的好吗?

    这是这几年来,无数流量剧试验之后的结论。

    李嘉良更是因为上一次《隐秘的角落》大赚特赚,对这一理论十分痴迷。

    《隐秘的角落》只有陈杰煦,就赚了超过一亿,这一次有陈杰煦和刘晴,怎么可能赔?

    可是看目前这个走势,好像……真的会赔。

    “为什么会这样呢?《隐秘的角落》当初不也是骂的人很多,看的人也很多吗?《隐秘的角落》能赚,为什么《无畏》现在才这么点儿播放量?”李嘉良到现在,还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

    凭什么同样是在被骂,同样是黑红黑红的,《隐秘的角落》就能有几十亿播放量,《无畏》到现在却只有十多亿呢?

    这话看起来好像没什么毛病,但李嘉良忽略了一个重点。

    《隐秘的角落》的剧本,是张昀写的。

    陈杰煦的参演,确实为《隐秘的角落》爆火起到了一定的作用,可是真正让《隐秘的角落》做到一边被人骂,一边还有人看的,是《隐秘的角落》的剧情!

    如果不是张昀提供的剧本足够优秀,就陈杰煦那种演技,怎么也不可能让《隐秘的角落》大火特火,播放量达到几十亿。

    李嘉良一厢情愿地以为《隐秘的角落》是因为陈杰煦的参演,才会有如此高的播放量,直接忽略了张昀这个编剧的功劳。现在编剧一换,他就只能自食恶果了。

    《无畏》总共有五十集,此时已经更新到二十集,却只有十多亿的播放量,这与李嘉良所期待的目标实在是相差甚远。

    这不科学啊!

    陈杰煦和刘晴的流量这么大,粉丝这么疯狂。

    怎么会这样呢?

    有一说一,陈杰煦和刘晴的粉丝确实非常疯狂,开播的时候确实为《无畏》提供了极大的热度。

    但正所谓有利就有弊,两个人的粉丝再多,它的力量也是有上限的。这些粉丝再如何疯狂,如果站在别人头上拉屎,也会遭到报应!

145 应对(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