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9 加冕(1/3)(1/2)
作者:十一月的嚣张
    新世界影视公司。

    “你这就和林欣瑶在一起了?”刘明洋盯着张昀,问道。

    “嗯。”张昀很坦然地点点头。

    “这么草率?”刘明洋问。

    “草率吗?”张昀反问。

    “很草率。”

    “那什么才叫不草率?”

    “怎么也得买上几百朵玫瑰花,来一个出其不意,给林欣瑶一个惊喜吧?或者像网上那个表白视频一样,包下一个广场,约林欣瑶到那里见面,等她到了以后,放音乐,放灯光,再放一段VCR,深情告白,让所有人见证你们的幸福时刻!”刘明洋很是夸张地说,“我一个三十多岁的人都知道浪漫,你怎么就不懂呢?”

    张昀一听这话,当即翻了个白眼:“我看你是都市玛丽苏拍多了,整个人都玛丽苏了。大家都是成年人了,哪有那么多仪式感。表白嘛,形式不重要,真心才重要。”

    “那我也觉得,你有点过于草率了。”刘明洋仍然坚持道。

    “其实我倒觉得,张总这样表白挺好的。”这时,齐晓芸为张昀说了一句话。

    只听齐晓芸笑着说道:“张总和瑶瑶认识这么久,其实早就不需要搞表白那一套了。张总说得对,对于他们两个来说,形式确实不重要。在瑶瑶面临如此危机的情况下,张总能够陪在瑶瑶的身边,这种表白,就已经是最浪漫的了。”

    “懂我,还是晓芸姐懂我。”张昀很满意齐晓芸的话,笑着说道。

    “这么一说倒也是。”易学斌也在旁边说道,“张昀这次表白,不早不晚,刚刚好。既让他们两个长跑两年以后正式在一起了,也让这件本来会轰动的新闻,成为了林欣瑶辟谣的关键。现在这种情况,没人会注意林欣瑶的男朋友是谁,只会去谴责那些造谣的家伙。一举两得啊,一举两得!”

    “不,不是一举两得,是一举三得。”齐晓芸纠正道。

    “三得?”易学斌没听懂。

    齐晓芸笑道:“因为这件事,咱们《女王的棋局》,终于超过《无畏》,成为了实时热播榜的第一名!”

    张昀闻言,只是笑了笑。

    齐晓芸说的确实是真的,而这,是一种意外之喜。

    当时林欣瑶的事情曝出来,张昀压根没想过这件事会给《女王的棋局》带来什么影响。但他不考虑,不代表就不存在,《女王的棋局》还是因为这件事,获得了一种意外的宣传。

    最开始,这种宣传是负面的。作为《女王的棋局》的唯一主角,林欣瑶被曝出那种负面新闻来,《女王的棋局》自然会因此而遭到人们的抵制。

    这其中的道理,大概就跟“《赘婿》的作者既然说……那我们就绝对不去看……”类似吧。

    一个作品的关键人物的一举一动,很容易就影响到这个作品的评价好坏。

    不过幸好,还没等这股抵制浪潮涨起来,“林欣瑶”的热搜就被撤了下去,没造成太大的损害。

    而后来,林欣瑶站出来辟谣,舆论瞬间逆转,《女王的棋局》反而获得了一个最好的宣传机会。

    很多没看过这部剧的网友,都怀着一种愧疚心理,想要过去支持一下林欣瑶。

    结果这一支持,他们就出不来了。

    《女王的棋局》,太好看了!

    这个时候,《女王的棋局》已经更新到了第五集。女主一路过关斩将,杀完这个杀那个,杀完本市杀本省,此时更是已经杀到了世界顶尖。

    这剧情,怎一个爽字了得?怎么可能不吸引网友们的目光?

    更何况,这周的剧情,正好发展到了一个转折点。

    上周就已经演到女主林曦的养母意外过世,那位抛弃了两人的养父出现,与林曦争夺房子的归属权……眼看着生活的打击接二连三到来,观众们心疼着林曦的遭遇,却更期待着,林曦接下来的应对。
149 加冕(1/3)(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