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 无奈之举(2/3)(1/2)
作者:十一月的嚣张
    “为什么会这样?陈杰煦和刘晴不是两个大流量吗?怎么这播放量就上不去?”

    在投资人会议上,李嘉良几乎是吼着说出了这句话。

    看着这段时间的数据,李嘉良既是无奈,又充满了危机感。

    《无畏》投入了大量的资金用于宣传,包括买热搜、投放广告等形式,足足花了几千万。

    然而到得今天,效果却并不如李嘉良想象的那样显著。

    《无畏》开播至今,已经将近结局,但总的播放量只有三十亿,这与当初市场调查预期的最少五十亿,有着二十亿的差距。

    两亿的投资,换来的就是这点播放量?

    《无畏》几十集的体量,才拿到三十亿播放量,隔壁《女王的棋局》总共只有七集,现在却也有二十亿的播放量了!

    这让李嘉良怎么接受?

    虽然吧,虽然因为张昀的两次蹭热度宣传,给《女王的棋局》造了极大的声势,前几天林欣瑶的事情,又让李嘉良有些畏手畏脚,没敢使劲黑《女王的棋局》。

    但就算如此,《无畏》也不应该和《女王的棋局》只有这么小的差距啊!

    不管是投资还是阵容,《无畏》都远远超过《女王的棋局》,按常理来说,就应该是吊打的啊!

    “其实三十亿的播放量就算不错了。”李嘉良为三十亿的播放量劳心伤神,有人却并不以为然。

    李嘉良回头看去,发现说话的是青春影视的老板。青春影视是一个跟投的小公司,仅仅投了几百万。三十亿的播放量,青春影视已经很满意了。

    “赚了,你们是赚了……”李嘉良冷冷地说了一句。

    他本想再嘲讽一下,然而看到那人毫不在意的表情,李嘉良沉默了下来。

    他环顾一周,看了看其余几家公司的老板。他们此时的表情,和青春影视老板的表情,没什么不同。

    就是那种“反正我们赚了,这样挺好的”表情。

    李嘉良明白过来。

    果然,人与人的悲欢并不相通。

    《无畏》如今这个局面,对于那些跟投公司来说,是赚的。

    而事实上,只从这三十亿的播放量来看,《无畏》确实是赚了的。

    版权收入,以及各大视频网站的vip付费分成收入,《无畏》已然能够将两亿的成本收回来,顺便还赚上不少。

    但,所谓的利润,永远都得先把成本给刨除。

    这帮跟投公司只是进行了投资,但嘉良影视作为《无畏》项目的主投,可是跟很多广告商签订了对赌协议!对赌协议中明确表明,只有当《无畏》的播放量达到五十亿,这些广告商才会承担《无畏》的部分拍摄成本。

    也就是说,《无畏》所谓的两亿投资,其实根本不到两亿,广告商的尾款还没付,现在这些宣发的钱,全都是嘉良影视自己掏腰包垫付的。

    如果《无畏》最终达不到五十亿播放量,那嘉良影视垫付的资金,就收不回来了!

    这种情况下,三十亿的播放量虽然是赚到了钱,但算上嘉良影视先行垫付的资金,一出一进,嘉良影视就根本没赚钱,反而赔了几千万。

    这个对赌协议是嘉良影视签的,其他跟投公司压根没参与,所以他们赚了就是赚了,才不关心播放量多少呢。

    如此情况下,他们自然也不会在意李嘉良有多着急了。

    见众人是这种态度,李嘉良叹了口气,无奈宣布散会。

    “现在这种情况,只能是继续买播放量了。”等其余人走后,嘉良影视其他高层提议道。

    “买播放量……还能赚钱吗?”李嘉良听到这个提议,苦笑着问。

    能不能赚钱,这笔账李嘉良是算不过来了。但不管能不能赚钱,李嘉良都只能这么做。

    因为别无他法。对赌协议这种东西,是一种激励,更是一种枷锁,李嘉良只能在小赔与大赔之间,选择一个。

    “当初还说新世界那帮人跟咱们同档期上线是失心疯犯了,没想到他们不声不响的,倒成了最大赢家。”这时,有人感慨着说。
150 无奈之举(2/3)(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