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4 内容为王!(3/3)(1/2)
作者:十一月的嚣张
    此时的嘉良影视,员工早已经提前放假,整个公司里,只剩下李嘉良,以及张昀和齐晓芸,还有华耀派来的法务。

    再一次见面,或许是因为这段时间琐事缠身,李嘉良看起来苍老了许多。

    “李总,好久不见。”张昀站在李嘉良对面,微笑着说道。

    其实张昀只是正常的微笑,正常的问好,并没有任何特殊的含义。

    但李嘉良看在眼里,就觉得此时的张昀,像一个胜利者般,在向他炫耀着获得的战利品。

    恶心!

    越看越恶心!

    真不想把公司卖给这个家伙啊!

    如果目光能杀人,张昀此时已经被李嘉良的镭射眼在身上射出了无数个洞;如果牙齿能隔空杀人,张昀的咽喉早就被李嘉良咬成了筛子。

    但林俊杰说得好,可惜没如果。

    所以此时此刻,哪怕李嘉良有再多的不情愿,也只能叹了口气,说道:“张昀,我真没想到,还能见到你。”

    张昀笑道:“我也没想到能再见到李总,我也不想再见到李总。但没办法,命运这东西总让人无法拒绝。买下嘉良影视,我更没办法拒绝。李总,我们上一次见面,好像也是签合同吧?”

    李嘉良面无表情,一言不发。

    当然是签合同。

    上一次见面,李嘉良和张昀签了《隐秘的角落》使用版权的转让合同。

    那时候,李嘉良觉得张昀不过跳梁小丑,他完全没把张昀放在眼里。

    然而这一次,两人的见面,却是为了嘉良影视公司的转让。

    此时此刻,亦如彼时彼刻。

    可是此时此刻的李嘉良,却一点也笑不出来。

    “不用在这里阴阳怪气。”李嘉良憋着一口气,只觉得胸口一团火蹭蹭往上涨。

    他一拍桌子,不想再谈起这个话题:“签合同吧!”

    进来以后一直在旁边看戏的法务立刻走上来,将一式两份的合同分别递给张昀和李嘉良。

    这份合同简明扼要,说明了嘉良影视公司的转手。张昀将会以三千万的价格,将嘉良影视公司全盘接下,包括公司内的员工合同,以及各种拍摄器材。

    一个经营多年的影视公司,卖了三千万。李嘉良自己觉得很亏。而且这三千万的价格,其实就是用来弥补亏空的。嘉良影视本来就因为《无畏》赔了三千万,这个交易的实质,就是张昀把嘉良影视亏的钱补上,这家公司便归张昀了。

    李嘉良早就知道这一切。他拿起合同,认真而仔细地看了起来。

    这份合同没有任何问题,但当他看到“嘉良影视”四个大字时,哪怕早就将公司当成了一个赚钱工具,哪怕他成了一个一心只为赚钱的资本家,心中却也有了一丝伤感。

    “嘉良影视”公司,正是因为李嘉良才有了这样一个名字。

    恍惚中,李嘉良回想起公司刚刚成立时自己的豪情万丈。那时虽然什么都没有,但却对明天充满了憧憬和希望。

    现在,公司做大了,却也走上了绝路。

    自己创建的公司,在自己手里毁灭。

    万事万物,总归是一个圆。

    “唉!”李嘉良凝视良久,终于长叹一声,在合同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

154 内容为王!(3/3)(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