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3 宴会(2/2)
作者:十一月的嚣张
    “不过喝之前,有个事找你。”张昀说着,将《鬼吹灯》的剧本递给葛宇,“最近有时间吗?帮我拍部戏?”

    葛宇扫了一眼剧本,却又将剧本推回去,笑道:“剧本就不用看了,张老师的剧本我百分之一百的信任,什么时候进组,我协调一下时间?”

    张昀被葛宇的爽快感动了,但还是坚持道:“你信我是我的荣幸,不过你还是得先看看,然后咱们再往下面谈。”

    “好,那我就看看。”葛宇也不再假装,直接往旁边一靠,看起剧本。

    过了不到十分钟,葛宇忽然将剧本合起来。

    “这就看完了?”刘明洋奇怪地问。

    “台词看不出什么,我主要是看了看提纲。”葛宇说着,目光落在张昀身上。

    “觉得怎么样?”张昀笑着问。

    “故事很新颖,我只是看了提纲,就能感觉你这个剧的精彩!不过,我更敬佩的是张老师你的胆量。”葛宇看着张昀,认真地说道。

    “不是我有胆量,只是我不想自我阉割而已。”张昀回道。

    “好!不管这个片子能不能过审,我接了!”葛宇闻听此言,当即痛快地说道。

    “那太好了,顺便提醒你一句,你是男二号。”张昀道。

    葛宇笑了笑:“我看出来了,胖子那个角色很适合我……”

    说到这儿,葛宇低头看看自己凸起的肚子:“看来,又能给我不想减肥找一个好借口了!”

    “哈哈哈哈!”张昀、刘明洋和葛宇便同时笑了起来。

    “对了,你们想让谁来演胡八一和Shirly杨?”笑了一阵,葛宇问道。

    “Shirly杨是林欣瑶演,至于胡八一……我想找陆泽坤,但张昀觉得太贵了。”刘明洋说道。

    “林欣瑶啊……这丫头演技确实不错,但会不会年纪有点太小了?”葛宇当然知道张昀和林欣瑶的关系,但还是担忧道。

    “友情提示,林欣瑶今年三十了。”

    “啥?”葛宇吃了一惊,“她不是就二十来岁吗?”

    “天生丽质难自弃啊。”张昀笑着夸了自己的女朋友一句,“不管她长得年不年轻,年龄多少,只要她有演技,就比什么都强。”

    “说得对!”葛宇点点头,又问,“陆泽坤你们已经找过了吗?”

    “根本请不起,不用找了。”张昀摇头道。

    他一直就没想着找陆泽坤,太贵了。

    “那也不一定。”然而,葛宇却忽然说道。

    “什么意思?”张昀愣了愣。

    “陆泽坤这几年,可是被角色趋同化折磨得很痛苦啊……”

    ……

    林欣瑶回头看了鬼鬼祟祟跟着刘明洋走远的张昀一眼,宠溺地笑着摇头。

    她知道张昀和刘明洋有事,便很是听话的自己走进了会场。刚走进会场,便有服务人员迎上来,带着林欣瑶来到了一张餐桌前。

    餐桌不大不小,安排了十个人。这也不是主办方瞧不起人,不管多大的明星,都一样是一张桌子十个人。

    别以为明星的宴会能有多高级,也别以为所谓的宴会就一定是电视里演的那样,大家端着酒杯到处逛该跳舞。

    明星也是人,他们聚在一起吃饭,跟农村吃席其实没什么太大区别,也是一群人围着一张桌子,也是前面有才艺表演,也是一起吃一大桌子菜。

    可能唯一的区别就是,桌子上的名牌,都是大家耳熟能详的名字罢了。

    林欣瑶走到自己的名牌前,直接坐了下来。

    “瑶瑶姐!”

    刚坐下,林欣瑶忽然感觉肩膀一沉,有个人抱住了自己。

    与此同时,一个女人的声音在耳边响起。

    林欣瑶抬头看去,便看到一张许久未见的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