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7 道歉(求月票)(1/2)
作者:十一月的嚣张
    陆泽坤走过来的时候,张昀正在跟林欣瑶聊天。

    据林欣瑶所说,宴会的节目没啥意思,就听人唱歌了。桌子上的菜肴倒是丰盛无比,但她最近又在减肥,只吃了几口,就再也没敢抬筷子。

    “做明星,可真是辛苦啊……”

    张昀如此感慨着。

    然后,却听得“哐当”一声,卧室的门打开,在张昀三人的诧异目光中,陆泽坤如同小沈阳的保镖一样,直不愣腾地走到张昀面前。这架势差点让张昀以为陆泽坤是不满意剧本,要给他来上一电炮。

    “胡八一,请务必让我来演!”然而陆泽坤走到张昀面前,却如此诚恳地说道。

    “……你看完剧本了?”张昀暗暗松开了自己的拳头。

    陆泽坤点头道:“我差不多看完了,虽然只是剧本,但看得我很激动。这么好的剧本,我这辈子都没见过。”

    “倒也没那么夸张。”张昀摆摆手,笑道,“陆老师,我们来找你,就是想让你来演胡八一的。”

    “那我们今天就签合同吧!什么时候开机,我把档期空出来。”陆泽坤兴奋地道。

    “倒也没那么着急……”张昀有些尴尬地咳嗽一声,“既然你已经看完了剧本,就肯定得知道,这部剧的特效,必须得非常非常好才行。”

    “没错,特效必须得跟上!”陆泽坤赞同道,“没有好的特效,就是糟蹋了剧本。”

    “但因为我们新世界经费有限,所以关于片酬,你看看……”张昀用真挚的眼神看着陆泽坤。

    陆泽坤听到张昀的话,先是愣了愣,然后明白过来:“张老师是怕我的片酬太高,会降低特效质量?”

    “别误会别误会,张昀的意思是……”刘明洋怕陆泽坤不满,赶紧想要解释。

    然而陆泽坤却忽然一笑,坦然地道:“片酬你想给我多少就多少,我无所谓。我现在最不缺的是钱,最缺的是能让我转型的好剧本!张老师给了我一个这么好的剧本,我如果还要太高的片酬,那也太不会做人了。

    “只要能让我演胡八一,你给我多少片酬都行!”

    张昀看到陆泽坤的态度,放心了不少,试探着问:“那……两千万你看……”

    “没问题!就两千万!”陆泽坤立刻答应道。

    糟了,我为什么不说一千万?

    见陆泽坤这么爽快的答应,张昀有些懊悔地想。

    虽然张昀知道陆泽坤绝对值两千万,但这玩意儿就跟买东西讲价一样,你还了一个你觉得很低的价格,如果对方特别爽快地答应了,你便总觉得自己好像给价给高了。

    为了杜绝这种情况,所以我建议各位不还价。

    “那就这么说定了,明天我让公司拟好合同,咱们明天就签约,怎么样?”那种情绪只是一瞬,两千万请陆泽坤,张昀还是非常高兴的。

    “就明天!”陆泽坤点头答应。

    既然事情出乎意料的顺利,张昀也不打算继续在这里待着。此时宴会那边是去不成了,葛宇便提议四个人一起出去吃点好吃的。

    此时大家心情正好,自然无不应允。陆泽坤赶紧换了一身衣服,准备出发。

    而也不知道陆泽坤怎么想的,他竟然又穿了一件黑色西服。看到西服,张昀很难不想起刚刚他发现的诸多线索。

    要不要提醒一下他呢?

    张昀想着,便说道:“坤哥,我好像听说你到现在还是单身?”

    “嗯,是啊。”陆泽坤笑了笑,“如果我有女朋友,那不得全世界都知道了?”

    “其实我觉得有女朋友挺好的,是不是老刘?”张昀问刘明洋。

    “有女朋友挺好的,但有老婆可就坏了。”刘明洋道。

    张昀:“……”

    这个刘明洋,总是能说出如此耐人寻味的屁话来。

    “反正吧坤哥,”张昀觉得还是直接提醒得了,“如果你有了女朋友,一定可别瞒着粉丝搞隐婚之类的东西。那样不仅伤害粉丝的感情,也容易对你产生不好的影响。”

    “哦……是吗?”陆泽坤听到张昀的话,愣了愣,没太明白。

    “人无信不立,坦诚,永远比欺骗更具有说服力。”张昀看着陆泽坤,认真地说道。

    “好,我知道了……”陆泽坤好像想到了什么,尴尬地点头,应了两声。

    ——

    “特么的臭婊子,我今天就让你知道知道,有些人是你得罪不起的!”

    闫启铭出了会场,直接掏出手机,一边骂着,一边给他认识的水军头子打电话。

    “喂?怎么了闫少?”很快,那边接起电话。

    “帮我弄一个人。”闫启铭道。

    “怎么弄?往死了弄?”

    “对,往死了弄。最好弄得她臭名昭著!没人敢用她!”闫启铭恶狠狠地道。

    “行,你说是谁吧?”那边答应道。

    “林欣瑶。”闫启铭回道。

    “哦……谁?”好像没听清。

    “林欣瑶。”闫启铭重复了一遍。

    “嘟——”
177 道歉(求月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