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 请我吃饭吧!(求月票)(1/2)
作者:十一月的嚣张
    “你怎么知道我要找陆泽坤?”陈小雨的目的被张昀揭穿,有些惊讶,又有些惊恐地问。

    “其实上次见面我就知道了。”张昀笑着道,“你当时不是披了一件黑色西服吗?我在陆泽坤的房间里看到那件衣服了。”

    “原来你都知道了啊……”陈小雨明白过来,她想起了什么,“你千万别告诉其他人啊,会影响泽坤的。”

    “有什么影响的?恋爱结婚不是很正常的事吗?”张昀对此并不赞同。

    他对于明星公不公布恋情这事儿,是跟林欣瑶一样的心思。而林欣瑶,从来不担心公布恋情会出现什么影响。

    所以她公布了,而现在,哪怕明知道林欣瑶有了男朋友,粉丝也没见得全部脱粉。

    “反正,你不要把这件事告诉别人。”陈小雨坚持道。

    “行,我又不是狗仔,不会说这种事的。”张昀随口答应了陈小雨。

    “那就好那就好……”陈小雨放下心来,然后问道,“那你能带我进去吗?”

    “你有什么事直接跟陆泽坤打电话不好吗?”张昀好奇地问。

    “我想当面跟他说……”陈小雨难以启齿地道。

    什么事非得当面说?

    张昀脑子转了一下,马上想到一种可能——不会是怀孕了吧?

    “走吧老板娘,我带你进去。”张昀想着,对陈小雨说道。

    “真的?那太谢谢你了!我保证不会打扰到拍摄的!”陈小雨闻听此言,感激地说。

    “没事,哥们儿,我带着她进去了啊。”张昀笑了笑,冲着两个把门地知会一声,便带着陈小雨走进了片场。

    两人在太阳下左转右转,很快来到一座室内建筑前。张昀领着陈小雨从正门走入,充足的光线瞬间便暗了下来。

    紧跟着,便听到陈小雨有些恐惧地道:“这,这是什么地方啊?”

    “这是墓室,别害怕,就是搭建的内景,都是假的,前面还有棺材呢。”张昀笑着给陈小雨解释。

    因为《鬼吹灯》的大多数剧情都发生在墓室里,所以内景戏对于《鬼吹灯》来说,是重中之重。在剧组开机之前,张昀可是请了好几个美术指导,再加上刘明洋,几个人研究了好几天,方才把内景布置确定下来。

    内景都是古墓,所以陈小雨感觉阴森恐怖,太正常不过了。

    现在剧组正在拍摄的这段,就是新世界的员工没日没夜赶工搭建出来的捧月沟贵族墓葬。

    就是那个上面盖着天宝龙火琉璃顶,粽子起身是红毛,后面紧接着是关东军要塞的贵族小墓。

    其实如果按照历史来还原场景,一个真实的墓葬是极为狭小的,哪怕《鬼吹灯》里面的红毛粽子是个贵族,他也不可能拥有一百平的“房子”。

    但像地球的《精绝古城》一样,影视剧里为了方便拍摄,不得不将墓室空间放大。这样做确实导致阴森感减弱不少,但这样做,却是妥协之后的结果。

    “老板娘你先坐会儿。”张昀带着陈小雨进来后,让陈小雨随便找了个椅子坐下,自己则迈着轻快的小步子,走到了林欣瑶旁边。

    “瑶瑶,你的水。”张昀走到林欣瑶身边,笑着道。

    “那人谁啊?”林欣瑶接过矿泉水,看了一眼不远处的陈小雨,问道。

    “她啊……”张昀凑到林欣瑶耳边,低声道,“记不记得之前我跟你说的那个老板娘?”

    “就是她啊!”林欣瑶当然记得,她问道,“她怎么来片场了?”

180 请我吃饭吧!(求月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