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4 大新闻(1/2)
作者:十一月的嚣张
    “成了,我要成了。”

    张昀看着陈小雨跟着齐晓芸忙前忙后,看着陆泽坤和葛宇认真拍戏,高兴得都可以不用化妆就cos小丑了。

    “你能不能像个人一样的活着?”林欣瑶坐在张昀身边,对于张昀的得意忘形很是无语。

    乌鸡鲅鱼。

    那天,张昀不仅说通了陆泽坤,让陈小雨以后能名正言顺地跟在他身边,还让陆泽坤答应,等到《鬼吹灯》拍完,配合着《鬼吹灯》宣传再公布恋情。

    这一番操作,颇有当初提前让李小亮给彭傲录音,等到《女王的棋局》播出时借此炒作,干掉彭傲的同时也宣传了《女王的棋局》的风采。

    陆泽坤谈恋爱,这肯定是大新闻中的大新闻啊!

    想当初范悦馨咖位还没陆泽坤大呢,她一个公布恋情,就把杨正轩捧到了他不该达到的高度,如果陆泽坤公布恋情,那《鬼吹灯》……会是个什么高度?

    具体还不清楚,反正肯定比彭傲事件闹出的满城风雨要大。

    满国风雨?

    谁知道呢,反正张昀已经疯癫得不像人了。

    “这次《鬼吹灯》配合陆哥的恋情上线,一定能成为比《女王的棋局》还要爆款的爆款,我稍稍不像人一点,怎么了?”张昀搂着林欣瑶,很是得意地说。

    “你这不是稍稍不像人,你这就是彻底不做人了。”林欣瑶无奈地道。

    张昀嘿嘿一笑,十分中二地往脸上扣了一张本不存在的鬼面具:“我不做人啦,瑶瑶!”

    林欣瑶:“……有事没事?”

    “你再这样得意忘形下去,肯定会吃苦的。”林欣瑶掐了掐张昀的软肉,说道。

    “我是高兴我又有了个炒作机会,怎么是得意忘形呢?”张昀不服气地道,“《鬼吹灯》没有粗制滥造,也没有请流量,我就是炒作一下嘛,这也算得意忘形?”

    林欣瑶道:“这件事不算,但你的样子算。”

    “切,你这是嫉妒!嫉妒你有我这样一个不仅英俊多金而且足智多谋的男朋友!唉,你说我怎么就这么命苦,找了一个除了漂亮和演技出众,其他一无是处的女朋友呢?”张昀故作腔调地长吁短叹。

    林欣瑶被张昀这种“明贬暗夸”说得心里美滋滋的。两人又看似斗嘴实则调情地玩闹了好一会儿,林欣瑶便开始拿起剧本看了起来。

    此时“关东军基地要塞”的戏份差不多要拍完了,林欣瑶饰演的Shirly杨,差不多也就要登场了。这段时间林欣瑶每天都在认真考虑角色的表演方式,背诵台词,勤奋得让张昀又佩服又心疼。

    “不打扰你看剧本,我去旁边得意忘形去。”张昀见林欣瑶开始工作,便准备离开,找个没人的地方继续傻乐。

    “叮铃铃!叮铃铃!”

    而就在张昀起身的同时,他的手机毫无征兆地响了起来。

    张昀看了一眼,发现是个意想不到的人,他疑惑地接起电话。

    “喂,你好,我是张昀。”

    “这样啊……我知道了。”

    “确实,也没有别的办法。”

    “嗯……行,那我问一下陆泽坤的意见,就这样。”

    简单地说了几句,张昀挂断电话。

    他站在原地,不禁苦着脸叹了口气。

    林欣瑶早就偷眼瞧着张昀,见张昀接了个电话以后,表情就像是DNF装备被人扒了似的,不禁关切道:“怎么了?出什么事了?”

    张昀回过头来,苦笑着对林欣瑶道:“瑶瑶,还真让你说对了,人啊,就是不能得意忘形……”

    ……

    “于编。”

    “于编。”

    “于编来得好早啊。”

    “于编你的咖啡。”

    从写字楼门口进来,坐电梯,走长廊,于小白一路遇见了N个同事。每个同事都微笑着向他示意问好,甚至他刚坐到自己的办公桌前,已经有位漂亮的小姐姐端了杯咖啡送到他的面前。

    小姐姐很好看,可以泡;

    咖啡很好喝,可以品尝。

    于小白看着那位小姐姐曼妙地背影,直觉得自己这一段时间,仿佛置身于梦境之中。
184 大新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