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 不蹭热度不是一个合格的营销大师(2/2)
作者:十一月的嚣张

    她默默擦干眼泪,点开评论区,看到无数陆泽坤真爱粉的评论。

    “坤坤为了我们,竟然承受了这么多痛苦,我们为什么还要怪他?”

    “是我们不好,我们耽误了坤坤。”

    “啊,真没想到坤坤的爱情竟然这么曲折,我现在更粉他了!”

    “我也是!”

    “我现在非坤坤不粉了!”

    ……

    虽然也有一些人无法理解陆泽坤,但评论区里,大多数人还是支持着陆泽坤。

    苏小媛翻了好半天,心中充满自责和对陆泽坤的怜惜。

    终于,她点开评论,写下了一句话:

    “不管如何,我永远支持你!”

    ——

    陆泽坤隐恋的消息是昨天下午爆出来的,陆泽坤的爱情故事,则是今天下午公布的。

    于小白的独家专访公布后,舆论再一次被顶上了高峰。昨天,是陆泽坤女粉们的心碎,而今天,却成了全网对陆泽坤的同情。

    隐婚隐恋这种事,很多明星都有过,这并不稀奇。但像陆泽坤这样曲折而动人的爱情,却从来没见过。

    为了陆泽坤的事业,陆泽坤的女朋友悄悄离开,陆泽坤这么多年都没变心,一直在等她。

    这故事,男人可能没啥感觉,但大多数女网友,已经开始同情起陆泽坤了。

    这一波,陆泽坤掉了多少真爱粉不知道,反正紧跟着,他就又收获了一大群路人女粉丝。

    不仅不亏,反而赚了。

    按微笑的话来说,这就是最赚的一次隐恋曝光啊!

    “虽然我知道陆泽坤的事是真的,可是他们竟然就信了?”

    片场,刘明洋一边吃着西瓜,一边十分不理解地说。

    “为什么不信啊?这都是真事。”林欣瑶靠在张昀的肩膀上,被这视频感染,伤感地说道。

    “如果这是陆泽坤自己说的,他们肯定不会信。”张昀抚摸着林欣瑶的头发,笑着回答刘明洋,“但,这不是于小白说的吗?”

    “有区别吗?”刘明洋道。

    “区别可大了!”张昀道。

    陆泽坤隐恋的事既然已经被曝光,那么无论如何,陆泽坤都必须得亲口承认自己有女朋友了。

    但是如何承认,却又是一门深奥的营销学问。

    有些话,自己说出口,和别人说出口,给人的感受是完全不同的。

    就像以前和你一起上学的同学亲口告诉你,他现在成了大老板,而且娶了一个长得特别像石原里美的老婆,在没亲眼见到前,你会觉得他是在吹牛逼。但如果是另一个同学告诉你这件事,你哪怕没亲眼见到,也会不自觉相信,然后去水果超市买几斤柠檬回家吃。

    这大概是因为,不管是谁在描述自己时,都会不由自主地美化自己,缺乏真实性。

    同样的道理,陆泽坤和陈小雨从一开始的相濡以沫,到无奈分开,再到重新在一起,这中间的故事,满是心酸和无奈。如果陆泽坤自己发声,在微博上告诉大家,他和陈小雨多么多么的艰难,他是迫不得已才一直瞒着的,那网友和粉丝很大概率会觉得陆泽坤是在博取同情,矫揉做作,虚伪无耻。

    但如果这件事交给于小白来说……当然也不可能让所有人相信,但反正,效果肯定比陆泽坤自己说要强上太多了。

    这方法对任何人都有用,尤其是追女孩的时候效果奇佳。你喜欢一个女孩,跟人家说你多么优秀帅气多金,女孩估计理都不想理你这个自恋狂,但倘若是旁人如此说,女孩对你就会有一个好印象。

    “可惜,你本来安排好的炒作机会,泡汤了。”被张昀玩了半天头发,林欣瑶觉得有些痒,用脑袋轻轻撞了一下张昀,说道。

    张昀很顺从地将手收回来,说道:“可能我真的没有当资本家的命吧。不过,这波热度还是可以蹭一蹭的。”

    “这你也蹭热度?”林欣瑶偏过头,看着张昀。

    “当然了,有热度不蹭,不是一个合格的营销大师!”张昀笑道,“发一个《鬼吹灯》预告片,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