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 躺着也中枪(1/2)
作者:十一月的嚣张
    “卧槽卧槽卧槽!快去看《鬼吹灯》预告片!太牛逼了!”

    “光看预告就让人热血沸腾啊!”

    “坤坤,你太帅了!”

    “我滴妈呀,林欣瑶的戏路也太宽了,这次她不是女王,改女侠了!”

    “难道没人觉得,那个唢呐吹得太爽了吗?”

    “对对对,终于找到同好了,唢呐绝了,吹得我鸡皮疙瘩掉了一地!”

    ……

    《鬼吹灯》预告上线,瞬间就引爆了整个网络。

    原因无他,一方面是张昀花钱了,另一方面则是,陆泽坤的热度还没过去。

    蹭热度嘛,张昀买的热搜都不是“鬼吹灯”,而是“陆泽坤新片”,这要不火天理难容。

    网友们先是被“陆泽坤”三个字吸引过来,然后又被《鬼吹灯》精心剪辑的预告骗吸引,如果这是开播前,《鬼吹灯》基本上就不用怎么宣传了。

    可惜,《鬼吹灯》现在还没拍完呢,只能先预热一波,打响名气。

    而这个操作,确确实实让《鬼吹灯》,打响了名气!

    关于《鬼吹灯》这个名字,网友们只见过一次,那就是张昀和吕艾在网上起冲突后,张昀声称,他要拍摄一部新题材电视剧。

    那部电视剧的名字,就叫《鬼吹灯》。

    虽然这件事当时闹得很欢,但其实真正有留意其中细节的,也只是一些真的喜欢新世界的观众而已。

    然而即便知道了新剧的名字,观众却也很难从这个名字中,推测出张昀要拍的新题材电视剧是什么——“鬼吹灯”这仨字,怎么看怎么是恐怖片啊混蛋!

    而恐怖片,国内也过不了审啊!

    你编剧再怎么想吹灯,审核的时候,审核人员也给你拔蜡,从灵异学领域转变成心理学领域。

    恐怖片,新世界再怎么拍,不也是精神病幻觉那一套吗?

    所以,即便当时张昀说是新题材,但其实很多人对于《鬼吹灯》这部电视剧,都不怎么看好。

    甚至很多人认为,张昀为了新题材而新题材,恐怕新世界这次可能会翻车。

    然后,不管是新世界还是《鬼吹灯》,就再也没再网络上提起了。

    今天,是《鬼吹灯》第二次在网络上现身,而且一现身,就是一发重磅炸弹!

    确实是全新题材,而且是豪华阵容。

    这部剧,期待值直接拉满!

    网上的热度在肆无忌惮地提升,张昀乐得合不拢嘴。

    然而他没想到,热度走着走着,竟然走偏了。

    而那个带着《鬼吹灯》偏向另一个方向的人,是当初第一个站出来批评《无畏》的B站UP主,阿鲁。

    “从这个短短三十秒的预告片中,我们能看出许多端倪。而毫无疑问,之前猜测的所有方向,全都错了。”

    阿鲁做了一个视频,如此评价这个预告片。

    “首先,这个预告片透露了《鬼吹灯》的题材类型。从预告片中的棺材、墓室、怪物等等因素可以看出,这部电视剧讲的应该是盗墓的故事。我也不知道张昀编剧是有多大的勇气,敢于去写这种题材。这类题材国内从来没有出现过,我估计,很难过审。就看新世界那边,要如何操作了。

188 躺着也中枪(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