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3 大佬的青睐(补一更顺便求月票)(2/2)
作者:十一月的嚣张

    现在可好,明明当初答应好的真理君,明明是吕艾最后的希望的真理君,就在这关键时刻,忽然来了个背刺队友!

    此时此刻,吕艾还能干些什么?

    他只能骂上一句:日久见人心不古啊!

    然后继续装死,直到《鬼吹灯》的热度,过去的那一天。

    可是《鬼吹灯》的热度,什么时候才能过去呢?

    “叮铃铃!叮铃铃”

    恰在此时,吕艾的手机响起。他接起电话,听到了一个让他更加绝望的消息……

    ……

    其实不管真理君背不背刺吕艾,《鬼吹灯》都不可能因为真理君的一个评论,就降低热度。

    在完全裸播的情况下,《鬼吹灯》仅仅用了一天时间就在全网范围内引起剧烈讨论。仅凭这一点,《鬼吹灯》都不可能被埋没。

    裸播这种事并不少见,现在越来越多的电视剧都是悄无声息地就上线播出了。

    像是《长安十二时辰》、《大宋少年志》、还有《有翡》、《陈情令》啥的。别管电视剧质量怎么样,这些剧确实是基本早上定档,晚上就播出,一点宣传时间都没有的裸播。

    之所以会这样,当然是因为害怕上面风向变动,抢先播出,能捞回来一点是一点。

    不过虽然说是裸播,但其实也就是前期没宣传罢了。等到真正上线以后,还是会进行一些操作。就像《有翡》,那不是天天在热搜上挂着吗?

    而这一次的《鬼吹灯》,可真是一点宣传都没有,就连热搜,也只是在开播当天,张昀买了两三个,自那以后再没买过。

    但是《鬼吹灯》的热搜,却基本没从微博下来过。

    就从这一点就能看出,《鬼吹灯》到底有多火!

    也正是从这一点,张昀无比庆幸,当初请到了陆泽坤和葛宇来演《鬼吹灯》,而不是随便找两个演员来演。

    顶级演员所带来的流量,真是为宣传省去了很多麻烦啊!

    在《鬼吹灯》毫无宣传上线的那天,能发现《鬼吹灯》,跑来看《鬼吹灯》的,其实都是三名主演的粉丝,其中尤以陆泽坤粉丝最多。

    如果没有这帮人给《鬼吹灯》首播带来足够的播放量和关注度,《鬼吹灯》想全网火爆,还得需要些时间。

    正是他们打下了一个坚实的基础,从第二天开始,《鬼吹灯》的评分和播放量,便像坐火箭一样,一路飞升。

    《鬼吹灯》首播当日,总播放量只有一千万左右;到得第二天,总播放量瞬间来到了五亿!

    第三天,更是突破了十亿大关!

    而到第二周,《鬼吹灯》将完整的“精绝古城篇”全部放出,播放量更是达到了恐怖的二十亿!

    要知道,张昀可是一点钱没花在买播放量这事儿上,这都是实际数据!

    全凭网友们的讨论,全凭网友们的热情,《鬼吹灯》成为了近期,甚至是全年最为火爆的网剧!

    其火爆更甚去年的《女王的棋局》!

    在此等关注下,关于《鬼吹灯》的一切,都被真心喜欢这部剧的网友们给扒了出来。

    四次审核,勉强通过,连宣传都不敢宣传,直接裸播上线。

    投资超过一亿,其中特效的花费就超过五千万。

    陆泽坤看过剧本后,自降片酬,出演胡八一。

    张昀对于华夏网剧的担忧,他手下的新世界,努力想要达成的目标……

    这诸多背后故事,全都摆在了网友们的面前。新世界用一部裸播却达到全网轰动的《鬼吹灯》,告诉了所有人,拍电影也好,拍电视剧也好,只有用心拍出来的好作品,才能真正为观众所认可!

    而在此之后,一条微博,直接将“新世界”这个名字,送进了所有人的心中。

    “最近看了《鬼吹灯》,这部剧真的好看!什么时候新世界能找我拍个戏啊?”

    著名演员,国家为数不多的一级演员,声誉响彻海内外的老前辈陈学敬,在个人微博上如此说道。

    一瞬间,微博炸了,新世界,也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