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4 内鬼竟在我身边(1/2)
作者:十一月的嚣张
    京城,龙腾影视。

    龙宇坐在老板椅上,喝了一口茶水,专心致志地摆弄手机。只是偶尔抬起头来看看电脑屏幕,才能发现,原来他正在和一群人开视频会议。

    “新世界这个小公司,最近两年是不是玩的有些太过火了?那个张昀啊,还搞出什么‘剧情为王’计划,这是在断我们的财路啊。如果再这样让他搞下去,咱们以后能赚到的钱,可就少了。”视频里,有个地中海发型的中年人恨恨地说着。

    “我觉得应该不至于,一家小公司而已,能掀起什么风浪?再怎么剧情为王,他也不可能搞出大事来。”又有人说道。

    “话可不能这么说,新世界这两年赚了多少钱?我听说啊,光是《女王的棋局》就赚了好几个亿。这次《鬼吹灯》又这么火,新世界今年的利润,不得翻上一番?”

    “如果每年都翻一番,新世界的规模越来越大,早晚有一天,咱们就得被逼着向新世界看齐了。”

    “其实谁都想拍好片,但是拍好片要花的钱就更多了。钱花的更多,能赚的也就少了。”

    “别说了,直接联手抵制,不给新世界任何资源,我看他能不能继续发展下去。大家都联系一下,告诉那些导演演员什么的,不让他们给新世界拍戏。”

    “嗯,这样干是最好的。我倒要看看,新世界如果没有相应的资源,他还怎么弄他那个‘剧情为王’。没有好演员给他拍戏,他还能不能赚那么多。”

    “诶?龙总,你今天怎么这么沉默,倒是说句话啊?”

    这帮人讨论了半天,终于有人见龙宇一句话不说,提了一下他。

    见有人点名让自己说话,龙宇放下了手里的手机,将茶杯往旁边一放,轻轻咳嗽一声,笑着说道:“别着急嘛,凡事急不得。”

    “不着急?等新世界成了行业风向,我倒想看看你还能不能不着急?”

    龙宇满面笑容,缓缓说道:“新世界最近的动作确实有点大,不过在我看来,新世界所做的一切,对我们这个行业,是有百利而无一害的。”

    “你说什么呢?”众位公司老总听到龙宇的话,不禁皱起眉头。

    龙宇没有回答,只是就着刚刚这些人讨论的话题,慢慢答复:“我觉得如果新世界真的能搞起来,让整个行业不得不向新世界看齐,这是非常好的事。如此一来,国内会有越来越多的好剧出现,观众也能重拾起对国产剧的信心。

    “至于说拍好片会导致利润减少……我觉得恰恰相反,拍好片只会让利润提高。你们现在花的钱难道就不多吗?一亿两亿的投资,全都给了那群除了名气一无是处的流量,给了基本上毫无意义的宣发。如果将这一部分钱省下来,请好演员,买好剧本,做好特效,像新世界的《鬼吹灯》那样,赚的钱怎么可能会变少?

    “你们之所以这么说,不过是因为,你们走捷径走习惯了,不想脚踏实地创作好作品而已。

    “咱们这个圈子啊,现在就像一群困在沙盒里死气沉沉的沙丁鱼,除了等死毫无生气。新世界这条鲶鱼的加入,或许能够给行业带来活力,让大家真正用心去思考,华夏的观众们,需要的到底是什么。”

    “你是想支持新世界?支持张昀?”众位公司老总直到此时才明白过来,龙宇这个人,竟然叛变了。

    他是个叛徒!

    “龙宇啊龙宇,你可真是清醒得过了头,你就不怕新世界把你也干掉吗?”忽然,有人哈哈笑了起来。正是之前说话的地中海。

    他是番茄传媒的董事长,而番茄传媒,是行业内有名的烂片出品方,这家公司这么多年凭借流量效应,割了一茬又一茬韭菜,赚了很多钱,也毁了很多戏。

    “新世界为什么要把我干掉?”龙宇笑着问。

    “皮之不存,毛将焉附?”地中海冷笑道。

    “你不提醒我我都忘了。”龙宇眨了眨眼睛,“实在不好意思,前两天我们公司刚刚和新世界签合同,你们非常反感的‘剧情为王’计划,我们龙腾也会尽一份力。”

    “什么?!”

    “龙宇你?”

    “怎么……”

    龙宇的这句话,就像一颗重磅炸弹,直接把各个公司的老板给炸懵逼了。

    好嘛,原来这位不是叛徒,这位压根就是新世界安插过来的内鬼!

    讨论了这么半天如何整治新世界,全让龙宇这个内鬼给听去了,这视频会议,还开个屁啊!

    几乎没有任何犹豫,满屏幕的视频窗口,一个接一个关闭,眨眼间,刚刚还讨论得热火朝天的一群人,全都各回各家,各找各妈了。

    龙宇倒也不以为忤,他知道,自己算是得罪了这群家伙。

    不过,那又怎样?

    新世界还是个小公司,他们可以随意拿捏,龙腾影视可不是!

    这帮家伙看到新世界和新时代的公告,只想着该怎么把新世界按下去,龙宇却从其中看到了前所未有的机遇。

204 内鬼竟在我身边(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