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5 林光耀的愤怒(1/2)
作者:十一月的嚣张
    “好你个张昀,竟然不带我!”林光耀看着平板,略有些郁闷地说。

    平板上显示的内容,正是新世界与龙腾影视联合发布的声明。

    两家影视公司合作,与新时代编剧经纪公司共同制作“剧情为王”系列影视作品。

    这个消息发出来,对于网友来说,是好消息,因为龙腾影视的加入,能让这个系列作品的质量更上一层楼。而对于其他影视公司来说,却是一个坏消息,因为有了龙腾影视,他们想要制裁新世界,就困难了许多。

    这就像大家都在烧烤一条街做生意,新世界烧烤店是家新店,刚刚因为优质的服务和质量受到顾客青睐,而龙腾烧烤则是一家十年老店,规模巨大,口碑良好。

    新世界一开始客人少,没受到关注,但随着名气打出来,便自然而然受到其他烧烤店的敌视。而新世界这个时候,想要扩大规模,便推出各种各样的优惠活动。其他烧烤店知道,新世界的活动真成了,那这条街就没人能打得过新世界了,所以他们便想尽办法,哪怕是用价格战,也要将新世界给活生生耗死。

    然而,就在这个时候,龙腾忽然就跟新世界合并联手了。有了龙腾的支持,底蕴不足的新世界就相当于有了背景有了资本,这样一来,其他烧烤店再想干掉新世界,不知道难上多少倍。

    以林光耀的眼光,他已经预感到,只要这个“剧情为王”计划的第一部作品上线后,口碑与新世界之前的作品差不多,那么整个电视剧行业,都将会被颠覆。

    而新世界向来的口碑不差,这第一部作品,基本上不可能出现任何差错。

    也就是说,张昀这个计划,成功的几率可以说是九成九!

    剩下的零点一成败于世界毁灭。

    明知道张昀的新世界要崛起,要颠覆行业,作为一个合格的商人,林光耀能不想掺和一脚吗?

    他可太想了!

    但是张昀,这个花言巧语把林光耀女儿泡走的小流氓,这个胆敢对着林光耀指指点点的年轻后辈,这个马上就要到林光耀家里吃饭,商量订婚事宜的家伙,有这种好事,竟然不带着林光耀?

    从头到尾竟然没想过带着他这个准老丈人玩?

    这像话吗?

    这合理吗?

    这也太畜生了吧!

    “难道我还得自己凑过去谈合作?”林光耀听着楼下开门的声音,知道张昀和林欣瑶已经来了,甚是郁闷,甚是气愤,“不可能,绝不可能!”

    我林光耀就算死,就算从这里跳下去,也绝对不会求着张昀合作!

    林光耀如此打算着,带着一股子怨气,走出了书房。

    从书房出来,林光耀挺直了腰板,一副检阅军队的架势,缓缓走到二楼走廊栏杆前,装腔作势地往下面扫了一眼,准备给张昀一个下马威。

    然后……

    林光耀扫了一圈,发现楼下客厅里,只有女儿林欣瑶和老婆刘慧在说话,张昀和他的父母,都不见踪影。

    这让林光耀的如意算盘扑了个空,他不禁有些失望,下意识问了句:“张昀那小子呢?”

    听到林光耀的声音,林欣瑶和刘慧同时抬头。

    没想到爸爸还挺在意张昀的嘛……

    林欣瑶有些开心地想着,回道:“张昀在外面等叔叔阿姨,让我先进来。”

    “到了咱们家竟然不先进来打个招呼,实在是太不像话了!”林光耀黑着一张脸,转身又回了书房。

    “……”林欣瑶有点没弄明白林光耀这是什么意思,她回头看看刘慧,“妈,我爸这是怎么了?”

    “更年期到了,别管他。张昀的爸妈什么时候到啊?”刘慧懒得理林光耀这个更年期,笑着问林欣瑶。

    “他们的车马上就到了。”林欣瑶回道。

    “那咱俩赶紧帮阿姨端菜,等他们一家三口到了,直接吃饭。”刘慧说着,便拉着林欣瑶往厨房走去。

    林欣瑶虽然嘴里答应着,但联想到刚刚林光耀的表情,和他说的话,心里忽然对于接下来的这顿饭,产生了一种之前并未产生过的担忧。

    爸爸,不会今天搞出什么事情吧……

    林欣瑶不由自主地想。
205 林光耀的愤怒(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