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 流量+好剧,对抗新世界?(1/2)
作者:十一月的嚣张
    何宇白的这句话,其实就和“我爸是李刚”是一样的效果,无非就是非常坦白地告诉大家,他爸很牛逼。

    如果换成别的名字,在场的诸多影视公司老板,真不觉得有什么。

    谁也不是没见过世面的,就算你爹是某某要员那又如何?只要我公司不偷税漏税,你也管不着我。

    再说了,就算你想管我,难道我就没有点儿人脉吗?

    之所以沉默,是因为光海传媒这个名字,他们已经很久没有听到过了,而何言这个名字,更是几乎成为了影视圈的回忆。

    光海传媒,这个名字在影视圈里不是很出名,或者说曾经出名过,现在没落了。

    大概得是十年前,光海传媒也算是业内佼佼者,出品过很多质量还算不错的影视作品。不过随着公司业务调整,以及影视行业激烈竞争,光海传媒逐渐沦为陪衬,这几年更是没有任何作品产出。

    但是,光海传媒背后所代表的意义,没人敢轻视。

    光海传媒隶属于光海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光海集团旗下专门成立的影视娱乐公司。而光海集团,乃是国内规模极其庞大的综合类公司,它的产业涉及移动互联网、数码科技、地产、餐饮、物流等多个领域。

    论起影响力来,光海集团与华耀传媒相差无几,就是所擅长的领域不同。

    去年的华夏富豪排行榜上,光海集团的董事长何言便以622亿的身家,力压林光耀等一众富商,成为了华夏首富。

    当然,这种只论个人财富的排行榜,也就是看个热闹而已。首富的身份,代表不了什么。就算林光耀去年不是首富,张一腾不还是觉得他是首富吗?

    还是那句话,钱多到一定程度后,也就没有实际意义了。

    正因为何言和光海集团巨大的影响力,此时听到这位叫作何宇白的年轻人,竟然自称是何言的儿子,就算再怎么不满意何宇白这种蔑视且傲慢的态度的人,也小心翼翼了起来。

    “看来我爸的名头还是好用啊。”何宇白见众人变得沉默,笑容中带着一种自信,说道,“不过不久之后,我的名字,也会让你们沉默的。”

    “你到底想干什么?”李总忍不住问道,“就是想来嘲笑我们吗?”

    “不,我不是来嘲笑你们的,我是来帮助你们的。”何宇白拿着根牙签剔着并不塞的牙缝,说道。

    “帮助我们?你怎么帮助我们?”有人不相信道,“光海集团是个大集团,但光海传媒已经很多年都没有动静了。光海传媒自己都自身难保,还要帮助我们?”

    “那是之前的光海传媒,现在光海传媒有了我,将会以最快的速度,成为行业顶尖!”何宇白非常自信且乐观地说道。

    “呵呵……年轻人,就会说大话啊。”

    何宇白但凡低调一点,或者谦逊一点,这帮人还能听听何言儿子的意见,但现在何宇白的表现,简直就可以用愚蠢而不自知来形容。

    大家也不是没见过拉跨的富二代,但像何宇白这么嚣张欠揍不尊重长辈的富二代,还是头一次见。

    “这个……宇白虽然在表达方式上有一些问题,但大家请相信我,宇白肯定有能力带着我们走出困境,他之前在好莱坞担任制片,很多优秀的好莱坞大片都是宇白监制完成的。”眼看因为何宇白的傲慢,导致事情陷入了僵局,丁俊只好站出来当和事佬。

    “好莱坞?”

    “真的假的?”

    提起好莱坞,众人对何宇白的眼神变了。

    “真的,千真万确,前不久国内引进的《血色游戏》,就是宇白监制的。”丁俊怕众人不信,直接扔出了一个电影名称。

    《血色游戏》,前不久狂揽三十亿票房,很火,没人不知道。

    “那你倒是说说,你有什么办法?”有了丁俊的调节,丁俊还拿出了例子,到底还是有人压抑住了对何宇白的不满,询问道。

211 流量+好剧,对抗新世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