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3第一阶段规划(上)(1/2)
作者:十一月的嚣张
    “李总,你觉得何宇白怎么样?”

    视频会议结束后,丁俊开了私人视频,正在和之前跟何宇白不太对付的李总聊天。

    “一个眼高于顶的海归罢了。”李总全名叫李天。此时他正抽着古巴雪茄,脸带轻蔑笑意地说道,“他以为他那点儿小伎俩,我们看不出来吗?”

    “哦?什么伎俩?”丁俊语气好像很惊讶,但眼睛却半点变化都没有。

    “你说呢?”李天没有正面回答丁俊的问题,“你把他找来,不会真的信了他那套流量+好剧的说辞吧?”

    “哈哈哈哈……只有傻子会信。”丁俊毫不掩饰地回答。

    “可惜我估计,咱们这群人里,真的有傻子。”李天摇摇头,“他们也就是碰上了流量风口,要不然就凭他们的智商,怎么可能混到今天?”

    “但是流量的风口要过去了。”丁俊收敛起笑意,缓缓说道,“所以,我们得找到下一个风口。何宇白今年虽然才三十来岁,但他是带着好莱坞的资源回来的。我不管他有多大的本事,能不能带领我们成事,只要他能将他的资源分享给我们,他想怎么说,就怎么说。”

    “唉!还是新世界和新时代不给活路啊。新时代的那帮编剧,都是国内数一数二的好编剧,我听说写《平生缘》的程皓就是发起人。咱们如果不借助点儿外力来压制新世界,光凭手上那些写烂剧可以,写好剧就抓瞎的编剧,基本上没有与新世界那帮顶尖编剧较量的可能。”李天叹了口气,对新世界极其不满。

    “所以,我们才更要把何宇白拉进来。”丁俊说道,“有何宇白的好莱坞资源,我们不仅能够获得更大的市场,也可以通过何宇白,帮助我们将新世界的第一波冲击挺过去。而只要新世界第一击没有将我们打倒,他就再也别想打倒我们。”

    “让何宇白那小子折腾去吧,现在他就是我的爹。咱们有了好莱坞的编剧,我倒要看看,那个张昀还怎么搞他的‘剧情为王’!”李天恨恨地说道。

    两人如此唏嘘着,又聊了两句,便挂断了通话。

    何宇白以为这帮掉进钱眼里的影视公司老板都是见钱眼开不思进取的蠢货,熟不知,蠢货里面,也是混着聪明人的。

    他们这些人里,可能真的有人相信了何宇白的那套言论,但丁俊李天之流,看得很清楚。

    之所以答应何宇白,跟着何宇白搞“流量+好剧”的模式,无非就是想要借助何宇白的好莱坞资源罢了。

    你给我资源,我帮你重建光海传媒。

    互有心思,互相利用。

    不管谁吃亏,反正,他们都不认为自己是吃亏的那个……

    ……

    “有人说,婚姻就像一座围城,里面的人想出去,外面的人想进来。现在,我终于开始盼着出去了。”

    张昀看着手里红彤彤的结婚证,颇有些感慨地说。

    “你如果不喜欢红色,我们可以立刻去旁边换个绿的。”林欣瑶见张昀装模作样地感慨,白了他一眼。

    张昀顿时笑嘻嘻地揽过林欣瑶:“如果不是你,红色和绿色我都不想要;而既然是你,这辈子我都不会见到绿色。”

    “就会说这种话逗我……”林欣瑶能感觉出张昀话中的爱意,娇嗔地埋怨着。

    “不过就算想要把红色换成绿色,也得等过了冷静期才行啊!”张昀又补充了一句。

    “啪!”林欣瑶毫不留情地给了张昀一下。

213第一阶段规划(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