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6欢迎进入新世界!(1/2)
作者:十一月的嚣张
    张昀的短暂采访是结束了,但网友们的讨论可没有结束。

    新世界的老板,亲口公布了“剧情为王”系列影视作品第一阶段的三部作品!

    这三部作品题材各不相同,而且,里面竟然还有一部恐怖片!

    这消息实在太震撼了!

    震撼得简直无人相信!

    “恐怖片?张昀是飘了吗?在华夏拍恐怖片?”

    “根本过不了审好吗!虽然我还挺期待的。”

    “也许张昀是和国外的播放平台达成了合作?他拍的恐怖片不会在华夏播出,而是在国外播出?”

    “好家伙,这是怎么了?我看个国产剧,难道还得翻墙不成?”

    “建议盗版。”

    “我不太看好张昀的这个恐怖片,国产恐怖片是什么样子,大家应该都知道吧?”

    “张昀这个步子,迈得实在太大了……”

    ……

    网友们热烈讨论着,连接下来几个明星的红毯秀都没人关注了。

    都没超过五分钟,都没用齐晓芸帮着雇水军,“新世界第一阶段规划”、“新世界要拍恐怖片”等字样,便已经登上了热搜榜。

    实在是,国内真没有人敢搞这种东西啊!

    在华夏拍恐怖片?

    还是恐怖电视剧?

    这无异于自杀啊!

    虽然近些年,每年都会有一部两部恐怖片问世,但这些个恐怖片,洗钱胜过赚钱。不管前面氛围营造得多么恐怖,到得最后,必然走向幻觉、人格分裂、精神病等等等等扯到不能再扯的方向。

    你张昀明知道在华夏拍恐怖题材会是这个结果,竟然还要顶风上,拍个恐怖片?

    这可真是……这可真是……

    让人期待啊!

    ——是的,虽然大多数网友对于新世界拍恐怖片这一行为表示出十足的不认同和质疑,但网友们,还真就很期待,特别期待新世界的这个恐怖片!

    新世界以拍摄优质好剧出名,所谓的“剧情为王”计划,也是要拍摄一大批好剧,改变国产剧现状的。而那个所谓的恐怖片既然在拍摄规划之中,那就说明,从新世界的角度来看,那部恐怖片是一个非常优秀的作品。

    一方面是国内不允许有鬼,一方面是新世界要拍好的恐怖片。

    这种自相矛盾的命题,谁都会好奇,想要看看新世界到底怎样处理啊!

    “真上热搜了啊?”林欣瑶坐在自己的座位上,偷偷刷着热搜,看到与新世界相关的话题,不禁对张昀说道。

    “这个世界上,没人比我更懂得营销。”张昀很是得意地说道。

    “你明明是一个编剧,懂营销很骄傲吗?”林欣瑶问道。

    “或许不应该,但很爽不是吗?”张昀笑道。

    “嗯……好像是。”林欣瑶思考了一下,同意了张昀的话。

    “你被我同化了。”张昀悄悄拉起林欣瑶的手。

    “这可能就叫夫妻相?”林欣瑶丝毫不以为忤。

    ……

    张昀和林欣瑶在这边打情骂俏,华夏金鹰电视艺术节,也正式拉开了帷幕。

    众所周知,每届金鹰节都有金鹰女神一说,而每年的金鹰女神,都得和湘潭这边混得好才能入选。

    这一届的金鹰女神是石悦,因为今年石悦一部大女主戏《雪女》是马桶台独播的,且非常火爆。

    随着隆重的音乐,穿着华丽礼服的石悦从天而降。那礼服上下皆有漂亮闪烁的黄金羽毛点缀,浑身的布料则是发光材质,灯光一晃,那真叫一个金碧辉煌。

    “啊~金色传说!”看到闪闪发光的石悦,张昀不禁喊道。

    “还真挺金色传说的。”林欣瑶觉得张昀的评价十分准确。

    又多看了两眼石悦的舞蹈,林欣瑶奇怪地问:“张昀,石悦姐怎么只有上半身动啊?”

    “那破衣服三四十斤,石悦没当场摔倒,已经很有力气了。”张昀一边鼓着掌,一边回答道。

    石悦身上穿的礼服,确实相当漂亮,几乎能闪现众人的狗眼。但正所谓有得必有失,这衣服上面点缀着无数黄金羽毛,再加上特殊材质的布料,所有制作加起来,足有将近四十斤。

    而且为了线条的优美,这衣服下半部分做了加固处理。石悦走路都难,更别说还要舞蹈了。

    所以,在这华而不实的礼服“帮助”下,石悦只能贡献了一段下身不动上身动的奇异舞姿。

    虽然看着很好看,但观感真的有点糟糕。

    在金鹰女神表演结束后,几位湘潭非常出名的主持人相继登场,激情盎然地说了一大段开场词。
216欢迎进入新世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