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7 臭豆腐(1/2)
作者:十一月的嚣张
    “欢迎进入新世界!”

    金鹰节还没有正式结束,微博热搜上已经出现了张昀说的这句话。

    也就是十几分钟的时间,“欢迎进入新世界”登上热搜榜一,讨论量超过了三百万!

    “不知道为什么,听到张昀说出这句话,我浑身都开始颤抖了。”

    “国产剧实在是有太多的垃圾了!新世界如果真的能够为我们拍出更多更好看的电视剧,我必粉新世界!”

    “以后除了新世界的电视剧,我都不看!”

    “期待新世界能带给我们更多的好剧!”

    ……

    网友们对于张昀的这句话的评价,没什么可说的,完全一边倒。他们期待着明年年初,新世界的新剧集,他们期待着,“剧情为王”系列影视作品的完美呈现。

    这一方面是因为张昀在全网直播之下,“欢迎进入新世界”说的太有逼格;另一方面只能说,华夏苦烂剧久矣。

    十多年前,国产剧还是一个百花齐放的时代。

    那时候,有严谨端庄的历史正剧,带我们感受华夏五千年历史的瑰丽;有缥缈热血的仙侠剧,带我们畅游天地辽阔仙魔虐恋;有引人发笑的喜剧,有逻辑缜密的推理剧,有剧情跌宕的武侠剧,有各种各样让人愿意追下去的电视剧。

    然而不过十年时间,国产剧却成了一坨垃圾。

    不管是仙侠也好,武侠也罢,哪怕是职场商战戏、历史正剧,最终也会走向玛丽苏烂俗剧。画质越来越好,美颜越来越离谱,然而服化道、特效,乃至于最基础的剧情,都退化到了史前一亿三千年。

    ——但凡制作方是人,都不至于能拍成那样!

    剧情根本无法推敲,宋朝的剧能搞出明朝的服饰,特效更是连二十年前都比不上。整部剧唯一能看的,竟然是男女主的颜值、

    这可真是滑天下之大稽!

    到底是为什么,国产剧会变成今天这副模样?

    这里面,或许有国产剧的主要受众为女性,女性更愿意看男女主谈恋爱的因素,但真正的原因,恐怕还是万恶的资本,与流量文化的兴起,让出品方根本不用在乎剧情的好坏与否,他们只要请到粉丝足够的流量,便能够保证这部剧不仅不会亏本,还能小赚。

    若是剧情稍稍好一些,甚至可以大赚特赚。

    但,电视剧行业不应该这样发展下去。倘若所有人只盯着流量带来的收益,而忘记电视剧所以被称为电视剧的原因,那么早晚有一天,国产剧会变成一片泥潭。仍然愿意在泥潭中奋斗的,只剩下各位流量的死忠粉丝。

    华夏这么大,可不是饭圈的天下。

    有人不在意剧情,只看颜值,自然也有人只想看好的剧情、好的特效。

    而现在,新世界努力奋斗了三年,终于为国产剧找到了一扇大门,这扇大门随着《鬼吹灯》在金鹰节上无与伦比的表现,正式推开!

    只要新世界能够继续坚持下去,新世界,近在眼前!

    而张昀,已然邀请大家,进入新世界!

    那些期盼着华夏电视剧行业崛起的华夏观众们,怎能不激动,怎能不支持?

    所以,当张昀说出那番话后,毫无意外的,新世界又一次闯进了全网视野,“剧情为王”,万众期待!

    ……

    “你要火了啊!”林欣瑶一边整理着头发,一边看着网上的热议。

    “说的好像我以前不火一样。”张昀不满地道。

    “反正没我火。”

    “……这没有可比性。”张昀竟无法反驳。

    此时,金鹰节已经结束,明星们也已经各回各家各找各妈去了。

217 臭豆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