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8坡子街相遇(1/2)
作者:十一月的嚣张
    听到面前这个名叫何宇白的男人叫住自己,张昀不由得仔细打量起了他。

    何宇白看起来二十多岁,最多不过三十,他留着一头很蓬松的棒子国风格碎发,三七分,配合上那张略黑但非常标致帅气的脸,让张昀想起了某棒子国著名偶像剧演员。

    不过张昀自觉何宇白没有他帅。

    因为天气不热,何宇白上身穿着一件白色的nike短袖,衣服没什么特点,就标特别显眼;右手手腕上戴着一块机械表,如果张昀没看错,那应该是欧米茄;下半身穿了一件浅蓝色牛仔裤,脚上则踩着一双黑红配色的aj。

    看这打扮,跟个二十来岁死直男似的。

    不过确实挺有钱,也很时髦。

    “我们见过吗?”张昀礼貌性地跟何宇白握了手,问道。

    “当然没有,但你的大名我已经听过很多遍了。”何宇白嘴角噙着一种自信的笑,说道,“今天在金鹰节上的发言很精彩,也很震撼。”

    “谢谢。”张昀点点头,“你找我有事?”

    “我得正式地自我介绍一下,我叫何宇白,光海传媒的总经理。光海传媒你肯定不知道了,那只是一个小小的公司而已,不过我们公司呢,是隶属于光海集团的。”何宇白笑着说,“我爸是何言。”

    好家伙,都22年了,还有人上来就敢说“我爸是XX”这种话呢?

    张昀听着何宇白的话,下意识就觉得这人不太靠谱。

    他当然知道何言是谁,光海集团嘛,去年的华夏首富嘛,就跟某校长一样的富二代嘛。

    不过这么嚣张的富二代,张昀真没想到自己能碰到。

    现在还敢如此嚣张的富二代,要么就是脑子不好使,要么就是真的有本事。

    而张昀并不觉得,现在还有真就完全没脑子的富二代。

    早就应该在十年前就被龙傲天全部消灭了啊!

    “原来是光海集团的公子,厉害厉害。”虽然不觉得何宇白是没脑子,但张昀也没多重视。他敷衍地恭维了一句,转而道,“不过现在还是算了,改天吧,我们要出去吃点东西。”

    说实话,何宇白要不是说他是光海集团的公子,张昀理都不想理他。开玩笑,张昀现在好歹也是大老板行吗?一分钟几十万上下的那种,怎么可能随便跑出个人来说要谈谈,他就跟人谈谈的?

    现在新世界既不缺钱也不缺人更不缺名,张昀才懒得和这个不知道怎么找过来的公子哥浪费时间呢。

    和林欣瑶过二人世界才是正经事!

    见张昀直接拒绝,何宇白愣了愣,好像没想到。他看了打扮得漂漂亮亮的一眼,明悟过来,立刻让开身子:“那我们明天再聊。”

    “再见。”张昀说话间,电梯门已经打开,他拉着林欣瑶走了进去。

    “这样拒绝他合适吗?那可是光海集团的公子。”林欣瑶等到电梯关上,开口道。

    “光海集团很厉害吗?你不也是华耀的大小姐吗?”张昀笑着说道,“他找我无非就是看中了新世界现在的名气嘛,咱们新世界什么也不缺,干嘛给他这种富二代机会?让他哪儿凉快上哪儿待着去吧。”

    “你现在真硬气啊。”林欣瑶揶揄道。

    “没办法,我现在就是可以为所欲为。”张昀装模作样地摊了摊手。

    “我们去哪儿吃饭啊?”林欣瑶也并不担心会不会得罪何宇白,问道。

    “嗯……等我搜一下啊。”张昀掏出手机,搜了搜湘潭的特色小吃街。

    看了半天,张昀将手机递给林欣瑶:“咱俩就去这——坡子街!”

    ……

    “何总,你见到个人就说你爸是何言,好像不太好。”见张昀和林欣瑶毫不犹豫地坐电梯走人,扎着双马尾的小野玩着手指,犹豫着提醒何宇白。

    “你懂什么,这叫策略。”何宇白摸了一下小野的脑袋,笑道,“反正早晚别人都会知道我是我爸的儿子,与其让他们猜来猜去,不如直接告诉他们。这样至少从一开始,就没人敢小看我。”

    “好像有点道理……”小野似懂非懂地点点头,“张昀好嚣张啊,竟然一点也不重视。”

    “有实力的人嘛,都有点脾气。”何宇白倒是不以为然,“要是他迫不及待地凑过来,华耀的大小姐也不可能看中他。”

    “这样啊……”

    “不说这些了,我有点饿,走,去吃东西。”何宇白摸了摸肚子,按下电梯按钮。

218坡子街相遇(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