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3 太可怕了(1/2)
作者:十一月的嚣张
    “声明:

    “亲爱的观众朋友们,阔别已久,光海传媒不忘初心,重新起航!

    “为促进国产电视剧的发展,带给大家更好的国剧观看体验,光海传媒以好莱坞资深制片人何宇白为中心重新组建,打造优秀国产影视剧。同时,我们与番茄传媒等多家影视公司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并聘请好莱坞知名编剧,以美剧为规制,制作多类型的影视作品。在未来,光海传媒将和伙伴们一起,开启属于华夏观众的‘华夏美剧’时代!

    “希望我们能为国产影视剧的建设添砖加瓦,愿国产剧的春天,尽快到来!”

    这是光海传媒发布的声明,与它共同发布声明的,还有番茄传媒、新悦影视等一众影视公司。

    而这个声明一经发表,便使得网络像晋西北一样,乱成了一锅粥。

    原因无他,这个声明中提到的内容,太过于劲爆了。

    甚至比当初新世界的“剧情为王”计划,更加劲爆!

    在大众的普遍认知中,国内电视剧的质量,向来是比不上美利坚的——不只是电视剧,大部分电影,同样也比不上。

    这其实是因为国内能够引进的美利坚影视剧,都是美利坚最优良的制作。美利坚也有许多制作拉跨,剧情更拉跨的垃圾影视剧,只是国内观众看不到罢了。

    国内之所以会有引进限制,是上面对国产影视剧的保护机制,就像电影院会专门有国产电影保护月一样。

    但上面的这种保护机制,却反倒让看不到垃圾美利坚影视剧的国内观众,下意识养成了“国外的影视剧就是比国内好”这种心理。所以,光海传媒等影视公司发布的这条公告,理所应当地让网友们震惊了起来。

    光海传媒他们要用美剧的形式和规制来拍国产剧!

    而且还是请的好莱坞编剧和导演!

    那岂不是说,国产剧以后和美剧是一样的制作水平?

    “华夏美剧?这是要制作不输于美剧质量的精品剧啊!期待!”

    “科普一个热知识:光海传媒的总经理何宇白曾经在好莱坞做了七年制片人,有着丰富的好莱坞资源。这次的华夏式美剧计划,他请的特效团队、编剧甚至是导演,都是好莱坞的!”

    “大制作大制作啊!”

    “今年这是怎么了?前有新世界的剧情为王,现在又出了光海传媒的华夏美剧。这两个公司,是要颠覆整个国产剧行业吧!”

    “老天爷啊,把时间快进到明年吧!我实在不想被烂剧折磨了!”

    ……

    毫无疑问,对于光海传媒领衔发布的“华夏美剧”这一系列影视剧制作计划,网友们大多持积极态度。而且,因为“华夏美剧”与前段时间的“剧情为王”有着一定程度上的相似,不少网友将两个计划等同,认为两者都将会为国产剧注入一针强心剂。

    甚至这两个计划现在都还没有正式上线,一些极端网友就已经开始争论,到底那个计划的制作水平会更高一些了。

    而大多数网民认为,“华夏美剧”的制作质量,会高于“剧情为王”。

    因为,“华夏美剧”请的是好莱坞编剧,是与美剧对标的大制作。

    而国产剧,天生是比不上美剧的。

    暂且不管网上吵得有多凶,从齐晓芸口中得知这一消息的张昀,却只能无奈地叹了一口气。

    何宇白没跟他张昀合作,但是人家找到了更多,更牛的合伙人。

    其实张昀能预料到,就算他拒绝何宇白,何宇白照样能捣鼓出他那套所谓的“华夏美剧”,但他确实没想到,会有这么多影视公司和何宇白合作。

    十家影视公司联手制作!光是在数量上,就已经超过了新世界领衔的“剧情为王”!

    这并无所谓,真正可怕的是,光海传媒发出的这个公告,打的旗号是“以美剧为规制”,“为国产剧建设添砖加瓦”!

    普通网民和观众不知道具体细节,只知道光海传媒是要拍好剧,但张昀知道,光海传媒所谓的“华夏式美剧”,根本就是美剧!

    何宇白请的是美利坚的编剧,对标的是美剧制作规格,这确实能保证剧集的质量,但同样的,这也代表着光海传媒等公司联合出品的电视剧,其内核必然是美利坚文化!

    你总不可能让一美利坚人,来写华夏文化!

    这也是为什么张昀会拒绝何宇白的合作。

223 太可怕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