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4 影视管理局(1/2)
作者:十一月的嚣张
    “你小子,才跟我女儿领证,就要给我整幺蛾子。”

    一辆黑色奔驰车上,林光耀有些无奈地看着张昀。

    就在刚刚,他还在公司开会,和董事会讨论是否投资国产3A游戏,然而,张昀一个电话,就把他叫出来了。

    这也就是自己的女婿,换成别人,林光耀理都不带理的。

    当然,林光耀也知道,自己这个女婿叫他出来,肯定不是要钱或者控诉诸如工作不顺利这种听着就上火的事。

    张昀求他,一定是大事。

    而果然,见面以后,张昀说的确实是大事。

    去影视管理局!

    一开始,林光耀还以为张昀是想让他解决《华夏诡事》的审核问题,毕竟之前林欣瑶提起过,《华夏诡事》的审核并不顺利。

    但说实话,这种事情,林光耀也毫无办法。

    虽然林光耀确实因为参加过一些会议,认识某些相关人员,但这都什么年代了?大老虎一个又一个被苍蝇拍拍死在墙上,谁敢搞走后门那一套?

    所以林光耀第一反应就是拒绝。

    但紧跟着,张昀却说,他不是想让林光耀帮忙过审,只是想靠着林光耀的影响力,和影视管理局现任局长沈方元见上一面,聊一聊《华夏诡事》的审核问题而已。

    听到张昀原来只是想和沈方元见一面,林光耀松了一口气,答应了下来。

    然而,直到约完了见面,他猛然间才反应过来。

    卧槽!这年轻人?

    竟然想和影视管理局局长当面谈一部鬼片的审核问题?

    莫不是想要驳斥影视管理局审核不合理之处?

    那不就相当于当着领导的面说领导要求的条例华而不实吗?

    这要是古代,直接拖出去砍头斩首了!

    “我长这么大,从来没见过像你这么嚣张的人。”

    然而,已经上了贼船,而且这船还根本下不了的林光耀,眼看着影视管理局的牌子越来越近,也只能如此感慨一句了。

    这话有些耳熟,一直保持沉默的张昀不禁笑了笑,皮了一句:“爸,现在你见到了。”

    “我倒想看看,一会儿你要怎么和沈方元谈!”林光耀没理会张昀言语间的些许无礼。

    车缓缓停在影视管理局的门口,林光耀和张昀下车,便看到一老一小两个男人迎了上来。

    “林老板,我叫陶安,咱们之前见过面。局长现在正在会客室。”老的大概五十多岁,应该也是个掌权的,不卑不亢地对林光耀说道。

    小的一直在后面微笑,也不说话,只是眼神总往同样不说话的张昀那儿飘。

    “那咱们就走吧!”林光耀没有废话,也没搞什么表面工作,直接让陶安带路。

    陶安点点头,随即带着张昀和林光耀往楼里走去。

    影视管理局成立多年,楼是老楼,造型古朴而简单,四周以水泥粉饰,显得庄严肃穆。高度不算高,只有九层,但近些年翻新过许多次,里面的设施还算现代化。

    从正门走进,里面灯光较暗,显得有些压抑。会客室为了方便,就在一楼拐角,在陶安和另一位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张昀和林光耀往左一拐,沿着干净的走廊,朝会客室走去。

    走着走着,那位看起来只有三十来岁的工作人员放慢了脚步,越过林光耀,来到了张昀身边。

    林光耀看了一眼,没有说话。

    “你就是张昀编剧吧?”那人有些欣喜地问道。

    “我现在都这么出名了吗?”张昀有些讶然。

    “我叫徐晔,我可是你的粉丝!《沉默的真相》、《鬼吹灯》,我都很喜欢。”名叫徐晔的工作人员略有些激动地说道,“真不知道你是怎么想出那些剧本的!又大胆,又新颖。”

224 影视管理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