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8 双雄?(1/2)
作者:十一月的嚣张
    “快快快,《人间往事》更新了!”

    晚上七点半,刘畅吃完晚饭,换好睡衣,就火急火燎地让男朋友陈诚打开电视。

    而她自己,则搬来一堆零食,准备就绪,只等着陈诚投屏了。

    在刘畅的催促下,刚刚整理完工作报告的陈诚,很是听话地打开电视,将电视剧投了上去。

    屏幕短暂黑暗,紧跟着,画面点亮。

    “今天我就能知道艾琳会不会决定和那个男人交往了,不过我觉得依艾琳的性子,绝对会分手的。她最受不了那些喜欢指手画脚的男人……诶?你这是啥?”

    刘畅正分析着剧情,忽然之间,耳边响起了一阵音乐声。

    一阵……带有浓厚华夏风的古风音乐?

    这不是《人间往事》的主题曲啊?

    刘畅立刻抬头看向电视,却发现,陈诚确实投屏了,但他投的,不是《人间往事》,而是《反骨剑》!

    “你投错了。”刘畅赶紧说道。

    陈诚却非常悠哉地吃起零食:“没投错啊,就是这个,《反骨剑》。”

    “谁要看《反骨剑》啊!我要看《人间往事》!”刘畅气愤地道。

    “你拿你手机看呗,我要看《反骨剑》。”陈诚理所当然地说。

    “陈诚!你,《反骨剑》有什么好的!我要看《人间往事》!”刘畅快气死了。

    “《人间往事》有什么好的?我就看《反骨剑》!”这一次,陈诚显得非常硬气。

    “你……好!咱俩谁也别看!”刘畅眼看陈诚今天如此硬气,深吸一口气,起身将电视机关了,“要看拿你的手机看!”

    “行行行,这样也公平点儿。”陈诚眼看女朋友貌似要发威,立刻装作啥也不知道,躺到沙发的角落,一声不吭看起他的《反骨剑》。

    刘畅见陈诚刚刚话说的硬气,现在却变成了缩头乌龟,也不知是该气还是该笑。

    “小点儿声!不要吵到我!”

    干脆,刘畅不搭理陈诚,躺到了沙发的另一边。

    两个人分别守着沙发一侧,看起了各自想看的电视剧。

    刘畅一会儿笑出鹅叫,一会儿又悲伤难过;陈诚则时不时来上一句“我草牛逼”。

    两人互相融合却又互不干扰,这幅画面,竟然出乎意料的和谐。

    而此时此刻,在偌大的华夏大地上,无数对情侣,就像刘畅陈诚一样,或分沙发,或分房间。女人看《人间往事》,男人看《反骨剑》。

    而之所以会这样,是因为,《人间往事》和《反骨剑》这两部电视剧,以超乎华夏观众想象的剧情质量和制作质量,霸占了整个三月,并分庭抗礼,毫不相让。

    23年的三月份,新世界的“剧情为王”计划第一部电视剧,武侠题材的《反骨剑》,与光海传媒的“华夏美剧”计划第一部电视剧,女性题材的《人间往事》,几乎是同一时间地,分别在各大平台上线。

    一经上线,两部电视剧便掀起了一波观看热潮。

    不管是“剧情为王”还是“华夏美剧”,这两个系列影视作品拍摄计划,都赚足了华夏网友的眼球。

    新时代凭借自己一部又一部的优秀电视剧,培养起了行业内相当不错的口碑,推出“剧情为王”计划;光海传媒,则因为总经理好莱坞制片人的身份,以及背后财力雄厚,名动华夏的光海集团,在新世界屁股后面推出了“华夏美剧”计划。

    网友们一边感慨“肝帝和氪帝的较量”,一边又期待着双方打起来。

238 双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