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5 第一个故事(1/2)
作者:十一月的嚣张
    众所周知,如今是一个付费时代。这里所说的“付费”,指的是许多软件你不仅需要有VIP,还得在有VIP的情况下,额外付费。

    电视剧有超前点映,电影也有所谓的“应版权方要求”。

    暂且不管这个要求合不合理,VIP除了去广告之外还有什么用。反正,电视剧和电影,就算用户不花钱,也可以看个至少六分钟。

    这是给用户一种选择,通过六分钟的预览,让用户选择付费还是不付费,哪怕这六分钟,对于大片来说,很可能屁都看不出来。

    然而,此时此刻,满怀期待打开华夏影视,点开《华夏诡事》的李想,却遇到了人生第一次,不花钱不让看的霸王条款。

    有一说一,这实在是太过分了。

    大家付费,一般都得有个“体验”环节,就像网络小说的免费章节一样。你不得先把人勾引进来,才能让观众老爷们心甘情愿掏钱付费吗?

    哪有上来看都不给看,就直接让人掏钱的?

    你出去那啥,人家怎么也得脱个一两件衣服呢!

    你这都不让我看一眼,我连你里面的颜色都不知道,我凭什么付费?

    万一花完钱看了一堆垃圾怎么办?

    “这也就是新世界的电视剧,换成别的出品方,就算名演员再多老子也不看!”

    抱怨虽然抱怨,但李想盯着付费入口看了好半天,最后还是没忍住,花了这两块钱。

    这自然是源于对新世界,对张昀的信任。

    新世界目前的声誉,值得两块钱的信任。

    换成别的公司,不管有什么大明星,李想都不会付费的!

    短暂的加载后,视频正式播放。

    开头,是一个极其显眼的警告:

    本故事纯属虚构。

    坚定理想信念,抵制封建迷信。

    “封建迷信?看起来里面还真的有鬼啊……希望不要让我白花了这两块钱……我看看跟我一样的‘冤大头’有多少。”

    看着开头的警告,李想很是乐观地想着,顺便习惯性寻找起弹幕按钮,想要看看有多少人跟自己一样,付费观看了这个十分不靠谱,跟愚人节玩笑一样的华夏影视。

    但他在画面上找了半天,直到略显轻快的音乐响起,《华夏诡事》片头开始,也没找到与弹幕有关的任何东西。

    “真不愧是官方软件,连弹幕功能都没有……”

    李想叹了口气,觉得自己在看到华夏影视的页面时,就应该想到这一点的。

    官方的软件嘛,肯定要多简单有多简单;再加上为了防止一些不知什么成分的人在弹幕上带节奏,官方出品的东西,怎么可能会开弹幕!

    华夏影视是影视管理局制作的,这么多年,影视管理局挨的骂少吗?傻子才会给网友弹幕过瘾的机会呢!

    视频预览也没有,弹幕也没有。

    越看越觉得像是盗版。

    只是这个盗版,需要花钱观看。

    “而且,这个开头是什么意思?”

    李想接受了事实,将注意力放在了视频本身上。

    然而,《华夏诡事》的开头,却也让李想有一种烂剧的既视感。

    没有片头曲,第一集开头就讲述着十个高中生准备高考结束野外露营的事。镜头没有任何美感可言,连个BGM都没有。画面里的高中生,一个比一个脸生,看着就像是哪个成绩不咋地的导演系学生的毕业作品一样!

    苍白而无力!

    而且这个剧情开头,很像几十年前的作死旅行套路啊!

    以前的恐怖片不都这么演吗,一群胆子比命大的学生,野外露营,碰到意外,进入山洞、废弃寺庙、破旧道观等一看就知道死过人的地方,然后在阴森可怖的音乐衬托下,不仅不立刻逃走,还玩试胆游戏,花样作死。
245 第一个故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