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9 口碑爆棚,但数据太差(1/2)
作者:十一月的嚣张
    “因为华夏影视,所以《华夏诡事》里,真的有鬼。

    “因为《华夏诡事》里面有鬼,最后的反转,才让人毛骨悚然!”

    真理君一条非常简短的微博,却直接点明了《华夏诡事》能够有如此震撼效果的关键。

    那就是,华夏影视这个平台的特殊权限!

    如果没有华夏影视平台,《华夏诡事》就只能在华耀影视等平台上线,但这些普通的平台,就必须走正常审核流程。恐怖片想要过审,就必须删减掉里面的鬼怪元素。

    而这样一来,组成整个“欺凌”故事的核心,也就是里面无处不在的鬼怪、血腥,都将会荡然无存。

    那么,最后的反转就没了意义,故事也达不到令人细思极恐,毛骨悚然的程度。

    幸好,《华夏诡事》在影视管理局创办的华夏影视上线了,凭借华夏影视的特殊权限,华夏恐怖片,才得以在这么多年的烂片时光里,第一次突破精神疾病,成为一部有鬼的恐怖片!

    口碑是需要时间来发酵的。《华夏诡事》在四月一日开播当天,因为华夏影视的繁琐操作,与大众对华夏恐怖片的不信任,数据已经不能用不好看来形容了,简直可以说是难看!

    但随着第一批吃螃蟹的人尝试后,发现《华夏诡事》不仅不是一剂毒药,反而是一颗壮阳药,接下来,《华夏诡事》就成了近一周以来最火爆的话题。

    先是微博热搜上,《华夏诡事》相关词条几乎天天在上面挂着,包括“恐怖片真的有鬼”、“《欺凌》反转”等剧情的讨论,“林欣瑶演技”、“恶鬼竟然是陈学敬”等角色讨论,一周之内,竟然上了高达七十次的热搜!

    还是新世界没有花钱买热搜的情况下!

    然后,《华夏诡事》的豆瓣评分更是让人惊叹不已!开播不过三天,《华夏诡事》仅仅凭借着“欺凌”这一集,就拿下了9.0分的高评分!

    更有一些剧情大佬,完整地解析出了《欺凌》的剧情脉络,以及其背后所透露的中心思想:

    “屠龙者终成恶龙!”

    媛媛和阿美如果适时收手,阿美如果不去诅咒那个与她发生了一点口角的同学,这一切是不是就不会发生?

    媛媛如果早些阻止阿美,美怡还会出现吗?

    两个女主,都不是什么好人,媛媛或许有良心,但当她放纵阿美的时候,媛媛也就成了帮凶!

    这篇评论发出后,迅速引起了大家的关注,《欺凌》所表达内涵,也让《华夏诡事》的口碑更上一层楼!

    最后,则是B站的各位影视解说的群体发力。他们一边介绍着《欺凌》的剧情,一边感慨着国产恐怖片的不容易。

    其中,UP主阿鲁甚至直接出镜,给新世界道了个歉。

    ——谁让他明明自称是新世界的粉丝,但是之前却不看好《华夏诡事》呢》

    现在《华夏诡事》用高评分和优秀的剧情,打了他的脸。

    他不道歉谁道歉!

    微博、豆瓣、B站,再加上逼乎等多个平台,《华夏诡事》的讨论热度空前强大,甚至超过了之前的《鬼吹灯》、《女王的棋局》等同样是新世界出品的电视剧。

    这个原因有点荒诞,但却透着可怜。

    讨论度如此之恐怖的高,只是因为在网友们看来,《华夏诡事》能上线,本身就是一个奇迹!

    那可是恐怖片啊!那可是有血淋淋的人头镜头啊!那可是真真切切的鬼怪诅咒啊!

    在《华夏诡事》之前,谁能想到这种玩意儿,还能在国内上线?

    可不就是一个奇迹吗!

    而也就是凭借着这超高的讨论热度,凭借着《华夏诡事》打响的这开门第一炮,华夏影视在之后的两周内,相继上线了多部或大制作或小投资,但之前却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没有上线的影视作品。

    其中包括几名大导演心心念念好久,却始终通不过审核的几部现实题材电影!

    这,让华夏影视继《华夏诡事》后,成为了第二大热议话题。

    华夏影视也凭借独特的“别人没有的片子我有”机制,瞬间就跻身到了一流播放软件的行列!

    虽然,真正付费观看的,还是没有太多。

    但毫无疑问,华夏影视这个新兴播放平台,稳稳地站住了脚跟!

    华夏影视的热度,加上《华夏诡事》的热度,两者相辅相成,你中有我我中有你。

249 口碑爆棚,但数据太差(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