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1 爱思异走红(1/2)
作者:十一月的嚣张
    《华夏诡事》这部剧,几乎每一集都有一个意想不到的反转。这是从第一集开始,观众就已经形成的共识。

    尤其是第一集的反转,最是令人津津乐道。

    然而,眼看着整个十集的电视剧都播完了,谁也没想到,看起来是为了过审才安排的篝火晚会讲鬼故事环节,竟然也是一个反转!

    还是全剧,最令人毛骨悚然的反转!

    合着开头讲鬼故事的设定有没有审核都要搞是吗!

    这种反转谁能想到啊!

    十个人讲鬼故事,忽然冒出了第十一个人。这第十一个人,还问出了一句“你们觉得我的脸恶心吗”这种话。

    剧情到这里,戛然而止,整部电视剧结束。

    但停在这里,很难不让人往下遐想啊!

    第十一个人很明显就是鬼,而跟鬼坐了这么久的十个人,在听完最后一个故事后,还有命活下去吗?

    有吗?有吗?有吗?

    怎么可能有啊!

    原来《华夏诡事》的最开始,就埋下了全剧最意想不到的反转!

    “我滴妈啊,封神了,这个结局直接封神了。国内有电视剧敢这么搞吗?结尾无人生还?这是整个电视剧,我听到的最恐怖的鬼故事!”

    李想整个人都麻了,他感觉自己的头皮仿佛被无形之手捏紧了一般,额头上、后背上的冷汗一直冒个不停。

    越想,地上的鸡皮疙瘩堆得越多!

    “不行,我必须要把这个结局分享给别人。这种‘快乐’,不能只让我自己享受!”

    李想憋了半天,终于还是憋不住了。他拿出手机,首先就把这最后一集的链接分享给夏雪。

    “快看最后一集,太牛逼了!”

    过了不到三秒钟,对面的夏雪便回复了消息。

    夏雪:“有病?”

    “知不知道几点了?大半夜的让我看恐怖片?”

    李想:“……”

    他回头看看时间,发现原来不知不觉中,已经晚上十点钟了。

    他赶紧回复道:“看得太入迷了,没注意时间。不过这个最后一集真的好看!你不看会后悔的!”

    夏雪:“还用你提醒?自己去微博上看看热搜,《华夏诡事》已经因为这最后一集,当场封神了。”

    啊?

    这么快已经上微博热搜了?

    李想没想到自己才刚刚看完最后一集,《华夏诡事》就已经上了热搜。

    他赶紧打开微博,往热搜看去。

    果然,微博热搜榜第一名,“华夏诡事大反转”非常显眼地摆在那里。

    点进去,毫无意外的,满屏的“卧槽”、“牛逼”和“细思极恐”。

    “我满以为《华夏诡事》一集有一个反转,就是非常牛逼的剧情设计了。但我万万没想到,开头的讲故事,竟然是第十一个反转。”

    “妈妈我害怕,大半夜的,万一有个人跑过来给我讲无聊的鬼故事怎么办?”

    “虽然我也害怕,但是我必须得说,那种看完之后浑身起白毛汗的感觉,实在是太爽了!”

    “封神了!就《华夏诡事》这最后一集的反转,已经是国际级水准了!”

    ……

251 爱思异走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