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7 这么好的炒作机会,哪个资本家会放过?(1/2)
作者:十一月的嚣张
    “让那个尹飞嚣张!”

    陈小艾特别开心地说道。

    尹飞当然没有遵守承诺,给于新凯跪下拜师。他几乎是完全无视于新凯三人,狼狈地逃离了教室。

    连会后请吃饭这事儿都忘记了。

    陈小艾看着尹飞狼狈的背影,心里不是一般的舒畅,自然也毫不客气地嘲讽了。

    “于新凯学长,你的剧本真的是在新时代编剧网站卖出去的吗?”

    尹飞一走,编剧社的舞台中心就变成了于新凯。社员们争先恐后,询问着于新凯关于新时代编剧网站的事情。

    这让向来不怎么会在人前说话的于新凯有些懵圈。幸好陈小艾在旁边,她干脆利落地处理掉了那些社员,拉着于新凯走出了教室。

    “你呀,就不能学着说说话吗?以后你成了知名编剧,面对采访该怎么办?”

    两人站在走廊里,陈小艾帮于新凯整理着弄皱的衣服,有些嗔怪地说道。

    “这,这有点难为我了。”于新凯支支吾吾地说道。

    陈小艾白了于新凯一眼,然后又雀跃地问:“你的剧本真的卖出去了?”

    “嗯,刚刚真的是新时代给我打的电话,我自己都有点不敢相信。”于新凯回道。

    “一集一万块钱……哇,想想就有好多钱!”陈小艾的眼睛里冒着小星星,“我就说嘛,我们编剧社的大才子,怎么可能还不如尹飞那个油嘴滑舌的家伙?”

    “嘿嘿,嘿嘿嘿……”于新凯不知说些什么,只能傻傻地笑。

    陈小艾有些无奈地叹了口气,主动说道:“那,大才子,你马上要成为知名编剧了,今天是不是应该请我吃顿饭?”

    “啊……对对对,我请你吃饭!你想吃什么?”于新凯被陈小艾提醒才反应过来,赶紧说道。

    “吃饭吗?那带我一个怎么样?”陈小艾还没说话,旁边忽然跳出来一个陈亮。

    “……”于新凯默默地给了陈亮一个眼神,让他自行体会。

    “靠!重色轻友!亏我关键时刻给你送来好消息!”于新凯的眼神,陈亮懂了,所以他无比气愤。

    一句“重色轻友”,让于新凯和陈小艾都扭捏了起来。

    “行行行,你们两个去吃饭吧。小凯,祝你爱情事业双丰收!等你的好消息!”非常可以地助攻了一下后,陈亮转身就要远离这两个气氛明显不对劲的家伙。

    他走出两步,忽然想起一件事,回头说道:“小凯,我发一条你的视频可以吧?用打码吗?”

    于新凯疑惑道:“什么视频?”

    “刚刚有个学弟把你和尹飞那点事拍了下来,我要到了视频,回去我就准备发在B站上。”陈亮笑道,“这种现实中当面打脸的事,平常可真碰不到啊!”

    “这个……好吗?”于新凯有些犹豫地问。

    “有什么不好的?”陈亮很是无所谓地道,“反正对你是好的,那就行了。”

    ……

    “仁慈的父我已坠入,看不见罪的国度,请原谅我的自负……”

    张昀一边看着《白夜追凶》的样片,一边无意识地哼着《以父之名》的旋律。

    “这又是什么歌?我怎么从来没听过?”

    刚刚洗完澡,林欣瑶擦着湿漉漉的头发,问张昀。

    张昀回头看了一眼,不禁眼前一亮。

    自己的老婆是大美女,怎么看都看不腻!

    “我的原创歌曲。你也知道的,我一直都很有音乐细胞。”张昀稍稍给林欣瑶挪开一些地方,随口道。

    “你有音乐细胞?我看你那是音乐细菌。”林欣瑶当然不会认为张昀说的是真的。

257 这么好的炒作机会,哪个资本家会放过?(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